90%黨員有「第二信仰」 震驚政治局委員(圖)

發表:2016-04-25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歸元寺(維基百科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5日訊】中共意識形態面臨失控問題。有港媒披露,90%的中共黨員有「第二信仰」。一份內部調查顯示,中共離退休官員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比例達67%,這一調查結果震驚了中共政治局的委員們。

香港《動向》雜誌4月號發表題為「意識形態安全狀況不妙——重提‘政治家辦報’背景探究」的文章。文章中談到,今日中共面臨意識形態全面失敗問題,主要徵兆不在網路方面,而是90%黨員有「第二信仰」。

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份內部調研報告稱,中共司局級及以下離退休幹部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比例達67%。上述調研的簡報本送到中共書記處,書記處建議政治局以不公開會議的形式討論。文章引述消息人士說,「多數政治局委員被驚呆了」。

今年2月,中共中辦國辦聯合發文,明確規定「離退休黨員幹部不能信仰宗教」。但今年過年後的情況卻讓北京高層頭疼不已。以湖北武漢歸元寺為例,初一「搶頭香」傳統儀式參加者比前年增加了5.9倍,包括寺內遊覽人數達55萬人,以省外為主的外地人數純增23萬。依據入住賓館身份證信息對其中一千人的身份在中共組織系統信息庫隨機抽查,發現黨員幹部與家屬達到710人。

文章表示,黨員幹部參加節慶期間帶有宗教性質的祈福活動從一個側面說明,中共以意識形態代替宗教信仰的政治控制政策失敗,或面臨政治信仰崩潰危局。

香港《爭鳴》雜誌4月號報導,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近期在內部通報,香港、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等地的紅二代、紅三代已在境外成立政黨展開活動。他們稱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對此,時事評論員顏丹撰文表示,目前中共絕大多數黨員似乎都處於「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游離狀,對本該持有的「共產主義」信仰開始從根本上產生懷疑。

顏丹分析,那些曾信誓旦旦加入中共的黨官們,此時此刻極有可能已拋棄了最初的「信仰」。這種轉變不是一天就能促成,在被中共統領的近70年時間裏,這個組織中的個體成員完全有充分的時機進行深思熟慮的判斷與選擇。

從67%的黨員幹部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描述來看,認清了中共黨性偽善面目的他們,正試圖從對天地、神佛的信仰中找尋真理和真善。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