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党员有“第二信仰” 震惊政治局委员(图)

发表:2016-04-25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归元寺(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5日讯】中共意识形态面临失控问题。有港媒披露,90%的中共党员有“第二信仰”。一份内部调查显示,中共离退休官员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这一调查结果震惊了中共政治局的委员们。

香港《动向》杂志4月号发表题为“意识形态安全状况不妙——重提‘政治家办报’背景探究”的文章。文章中谈到,今日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征兆不在网络方面,而是90%党员有“第二信仰”。

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份内部调研报告称,中共司局级及以下离退休干部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上述调研的简报本送到中共书记处,书记处建议政治局以不公开会议的形式讨论。文章引述消息人士说,“多数政治局委员被惊呆了”。

今年2月,中共中办国办联合发文,明确规定“离退休党员干部不能信仰宗教”。但今年过年后的情况却让北京高层头疼不已。以湖北武汉归元寺为例,初一“抢头香”传统仪式参加者比前年增加了5.9倍,包括寺内游览人数达55万人,以省外为主的外地人数纯增23万。依据入住宾馆身份证信息对其中一千人的身份在中共组织系统信息库随机抽查,发现党员干部与家属达到710人。

文章表示,党员干部参加节庆期间带有宗教性质的祈福活动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共以意识形态代替宗教信仰的政治控制政策失败,或面临政治信仰崩溃危局。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近期在内部通报,香港、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等地的红二代、红三代已在境外成立政党展开活动。他们称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对此,时事评论员颜丹撰文表示,目前中共绝大多数党员似乎都处于“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游离状,对本该持有的“共产主义”信仰开始从根本上产生怀疑。

颜丹分析,那些曾信誓旦旦加入中共的党官们,此时此刻极有可能已抛弃了最初的“信仰”。这种转变不是一天就能促成,在被中共统领的近70年时间里,这个组织中的个体成员完全有充份的时机进行深思熟虑的判断与选择。

从67%的党员干部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描述来看,认清了中共党性伪善面目的他们,正试图从对天地、神佛的信仰中找寻真理和真善。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