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用美女套情報 澤熙一票難求。(圖)

發表:2016-05-01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媒稱,徐翔在幫助上海「太子黨」做投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01日訊】日前,被稱為A股漲停板「敢死隊」隊長、中國「私募一哥」的徐翔,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內幕交易犯罪被逮捕。徐翔被指幫助中共太子黨搞投資。也有消息稱,徐翔曾用美女套情報。

據中共新華社4月29日報導,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徐翔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內幕交易犯罪被批准逮捕。同一天,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程博明、經紀業務發展委員會行政負責人劉軍、權益投資部負責人許駿等人也被批捕。

著名的傳媒人李德林曝出徐翔被抓的內幕,他說,徐翔曾經高調招募一批研究員助理,要求年紀在35歲以下,男性必須有財經記者的背景,具備調查能力;女性則無專業上的要求,只需身高1米65,形象氣質佳即可。

徐翔操盤手法強勢彪悍,且熱衷於拉漲停板。據報導,2015年6月15日是A股市場的一個轉折點,多隻私募產品之後遭遇淨值腰斬、爆倉、清盤,但徐翔旗下的私募已經悄然撤離。到2015年9月底時,其私募年化收益平穩在200%多到300%多之間,這條線數月不波動,說明徐翔空倉已久。

徐翔被抓後,有媒體稱,澤熙是專門替一部分官員炒股的,這個說法目前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但澤熙的高收益率確實有目共睹。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稱,徐翔在幫助上海「太子黨」——中國重要高官子女做投資。在這些「太子黨」的保護下,徐翔接收他們提供的內幕消息,通過私募基金來進行投資斂財。

報導引述一股票交易員的評論稱,上海很多「紅色」資本家,即上海領導官員和重要官員子女將資金存放在徐翔的私募基金裡,當作自己的個人銀行賬號使用。

坊間傳言,在寧波的數年中,徐翔至少獲利20億元。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分所管理委員會主任、雷石資本合夥人邵雷雷是私募基金雷石資本的合夥人,他指出,澤熙的收益率確實比較高,也的確有特定的銷售對象,外界買不到。

據他說,徐翔曾經把能購買澤熙的產品作為優秀員工的獎勵。這也從一個側面反應出,澤熙確實是一票難求。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