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電臺主持人:神韻音樂撫慰人的靈魂(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5-08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5月6日晚,神韻在加拿大科技雙子城的演出爆滿。(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5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2016年5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中央廣場劇院(Kitchener Place)的演出爆滿,觀眾反應熱烈。Tom Quick先生是FM98.5CKWR Canada's First Community音樂電臺的主持人,他觀賞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尤其讚賞神韻的音樂,並且對神韻的藝術水平給予最高的評價。

加拿大新興的高科技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Waterloo)位於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區,它是加拿大失業率最低的地區,也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工業和高科技產業開發區,近年還曾被評為世界七大「智能社區」之一。基奇納-滑鐵盧的正式名稱是Kitchener-Waterloo,簡稱K-W城,人們喜歡稱她「雙子城」(Twin city)。

電臺主持人:音樂極具精神內涵 能撫慰心靈

Quick表示:「人們常用棒級了這個詞,卻很少用它來給予最高的評價,而神韻就值得這樣最高的評價。」「上一次聽神韻交響樂的時候,我已經為之深深陶醉,今晚的神韻演出更讓我嘆為觀止。整場演出的協調,舞蹈的編排,一切的一切,都是精準到位,唯美華麗,真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他說,欣賞神韻的音樂讓他感覺新鮮,他對琵琶、二胡等中國樂器的產生濃厚興趣。他認為,「神韻的音樂既有現代的氣息,又有古典的韻味。」此外,神韻原創音樂中中國樂器時常擔任領奏。他發現「神韻的音樂非常富有描述力,有很強的畫面感,恰到好處地講述故事及烘托氣氛,這一點非常關鍵。「

此外,他還表示,神韻的音是寫給靈魂的音樂,極具精神內涵,而好的音樂能撫慰心靈和療傷。「在古代的中國,人們用音樂來治療,我十分相信這一點。好的音樂可以撫慰靈魂。我還主持另一個節目叫與靈魂對話的音樂,神韻的音樂就是這樣的音樂。」他說。

音樂人:神韻幫我度過失去親人的心痛

音樂人Foltz和太太同為鋼琴師,Foltz還是風琴師,太太則還教授小提琴以及聲樂。他們觀賞完演出後由衷地感謝神韻帶來了這臺充滿神性的演出,並表示神韻不僅將他們帶出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同時讓他們沉思人生。他們表示創世主創造了人,人應該回到天堂,每一個人都應該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Foltz讚嘆地說:「太美好的演出了,美得讓人不可思議!舞蹈優雅動人,而且(神韻)將我帶回了神性,神韻打動了人神性的部分。」「我現在真的想要重新看一遍演出。」「我們喜歡所有的歌唱家以及二胡的演奏,他們(歌唱家)的歌聲是發自他們的內心,雖然他們的歌唱技術高超,但是更打動人的是他們的那顆心。」

Foltz太太用了三個「了不起」來形容神韻,她說:「演員們神乎其技,他們用舞蹈講述著故事,坐在台下,你能感覺到你與他們緊緊相連,你會忘記你坐在劇場,劇場裡坐滿了人,你只是覺得你與他們一同站在舞台上,那感覺太美好了。」

談到神韻的神性內涵,她說:「(演出)真的說到了實處,創世主創造了我們,而我們都要回到天堂。」

「我們只有7個月大的外孫女上個月不幸夭折」近期因為失去外孫女而讓Foltz太太感到十分悲傷,但看完神韻後讓她重拾希望。她表示,看神韻讓自己更加確信人間的死亡並不是生命真正的終結,神韻帶給了她內心的平靜,「神韻幫助我度過了失去親人的心痛,神韻帶來了希望,未來的希望,這是給每個人的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