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多艱!江澤民情婦兩大遺禍連續被揭(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5-13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至立被指「兩宗罪」致今天民生多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繼魏則西之死引爆中共「醫療產業化」惡果,涉及追責江澤民最高級別情婦陳至立。港媒日前分析大陸大學及職校學生過半面臨畢業即失業困境,認為將強力衝擊中共政權。而早年中共推行的「教育產業化」,也恰是陳至立一手推行。

陳至立搞教育禍國殃民 港媒指大學生失業衝擊政權

5月10日,港媒《東方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失業學生下崗工人衝擊中共政權》。

文章說,大陸今年大學及職業學校畢業生的人數超過千萬,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年份。而按照教育部的數據,目前大學生就業率僅百分之五十。這個難看的數據,還是當局粉飾的結果,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半人面臨畢業就失業的窘境。

文章質問,大陸教育費用不斷上漲,十年寒窗再加上十餘萬元的培養成本,到頭來一畢業就成為無薪民工,這讓天下父母情何以堪?這豈不是要絕了天下人讀書深造的願望?

文章分析認為,大學生是對社會最敏感、也是最具反抗精神的群體,他們因為自己遭受到的不公,很可能走上街頭,這些年輕人是訊息技術的寵兒,訊息溝通與政治動員能力強。畢業就失業的大學生以及生活在城市中的蟻民,再加上去產能化過程中大量被裁減的企業員工,弱勢群體一旦匯合在一起,將形成共振之勢,對中共政權產生強大的衝擊。

中共搞 「高校擴招」,使每年畢業的大學生猛增,遠遠超過社會的需要。家長們辛辛苦苦甚至負債供孩子讀大學,孩子畢業後卻找不到工作。大學生就業率低於50%,多年累積起來,數千萬可能還是保守估計。

外界早有批評,大學生供需失衡,應追責江澤民主政時的所謂「高校擴招」和「教育產業化」政策,其推行者正是時任教育部長,後又成為主管教育的國務委員的陳至立。

陳至立傳是江澤民最高級別情婦,兩人更是邪惡的政治組合。1997年,江澤民將其姘頭陳至立從上海調到北京任教委主任。1998年,陳至立任教育部長。

陳至立在教育界素有惡名,她曾按照江澤民的指示,下令「高校擴招」和「教育產業化」,上述政策被外界認為是禍國殃民。

「教育產業化」把教育界變成經營盈利的經濟行業,學校以各種名目亂收費,學費以直線上漲,教育界腐敗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在陳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澤民又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中國的教育事業徹底跌入深淵。

魏則西之死拷問體制 幕後黑手同樣被指是陳至立

西安大學生魏則西4月12日因滑膜肉瘤病逝。有關百度與武警醫院勾結,高價向病人提供一種無效的治療方法,導致病人人財兩空的真相也被曝光。而涉事的莆田系勢力坐大,幕後黑手被揭露是前國務委員陳至立。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文章指,大陸有網民直指莆田繫在體制內最重要的支持者是前國務委員陳至立,這並非毫無道理。陳至立擔任國務委員期間分管教科文衛,在其主政之下,衛生部當時不少市場化改革都是有益於莆田系醫院,有些甚至是度身訂造,也正是在這段時間,莆田系發展迎來了黃金時期。在2014年6月莆田系成立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期間,陳至立還特意發去賀詞。

微博熱傳的一則「民眾資訊」舊聞顯示,2014年6月26日,原中共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擔任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總顧問。

陳至立1998年任教育部長掌管中國教育大權,十六大後任國務委員,仍主管教育,同時分管衛生。而「醫療產業化」,則是陳的主要「政績」之一。

中國的所謂醫療體制改革,即將醫院「市場化」,早在江澤民主政的1999年就開始,其時中共衛生部長是張文康。張文康是江的心腹,在1990年隨時任江澤民進京,擔任江的保健醫生並任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副部長,1993年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1998年升任部長。

2003年「薩斯」爆發後,張文康在4月下臺,由副總理吳儀兼任衛生部長。同年3月,在江澤民干政安排下,陳至立升任分管衛生的國務委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