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所說的「解放」臺灣需要幾個前提

作者:唐夫 發表:2016-05-24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24日訊】對網路「五毛」的學術研究,成為西方社會的一道難題。據最新發現中國的網路「五毛」每年產出4.48億個帖子,這些專職憤青基本上都是豢養的紅色家族後代,每年耗資天文數據。中國納稅人的血汗就是這樣「另尋蹊徑」的傢伙樂透去了。

這些人代表當局旨意,無時無刻不想對臺灣下毒手,曾經的國防部長遲浩田就發過狂言,情願臺灣寸草不生也要拿下。他只以為臺灣只會坐以待斃,毫無還手之力,日本美國也必然臨陣脫逃,打臺灣就像探囊取物,像現在給雷洋安上嫖娼這麼容易。不想想自己有三峽這個穴位,六億神州在盡舜堯(順水飄搖),人家死三千自己大略也得死八百,而且還是獨生子,死不死得?

想問這些傢伙要拿下臺灣的,是不是得先解決自己的幾個問題之後再打。

1,各級官僚也像臺灣那樣由民選而來,憑知識能力,品格和智商,後來者居上,而不是像中共執政以來,無不拚命巴結,送禮上爬到寶座,任人唯親,官員密密麻麻,那就叫做說明身正不怕影斜了?至少要讓習近平得把臉皮抹下來,不要以為無能者也可以坐上皇位。以政績打擂。和臺灣比一比,誰是誰非?

2,中國得全面開放網禁,把製作綠壩工程的傢伙送上審判席。這是中華民族在二十一世紀的羞恥,全世界除了北朝鮮,伊朗,就是中國才搞這勞民傷財的網禁,不許人民有知情權,防民之口,甚於防川,摀住西方的文明思想和自由信息。這是當權者胡作非為的墓誌銘。這也得與臺灣看齊,人家是從來不網禁的。

3,中共曾經承諾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新聞自由,都在攫取政權之後銷聲匿跡了。如果不回覆這些基本的人權自由,不考慮民意,就要去「解放」臺灣,拿什麼去解放,解放了讓臺灣人民一樣受苦受累受制約嗎?再說,我們的下崗工人收入比臺灣工人高嗎?我們的官僚比臺灣官僚清正嗎?我們的五毛有上臺灣的民意和良心嗎?我們的銀子非法漏能出比臺灣少?如果這些都比得過臺灣,再考慮「解放」也不遲。那是臺灣人民拍手歡迎的活兒。

4,再說,我們的城管是臺灣沒有,我們的拆遷是臺灣沒有的,我們的污染也是臺灣沒有的,還有奶粉,地溝油,毒品似的藥丸膠囊也是臺灣沒有的,打下臺灣就有了如此眾多的「新產品」,合適嗎?

5,更為惡劣的是,大陸的警察沒有人性,這是常態,在中國有千千萬萬的雷洋被害,被誣陷,但那些沒有具備像雷洋那樣出聲背景的,被害死的,至今得不到伸冤和昭雪的,在臺灣也出現過嗎?拿大陸和臺灣之間的警察品質一比,就知道了究竟是誰解放誰才好!

如果中共統治的大陸將上列治國方略做得比臺灣好,讓臺灣羞愧不如,能給臺灣人民帶來幸福而不是嚴打,鎮壓,冤案疊生,那時候再說統一,還跟得上歷史潮流,如此等等,都比不上他臺灣的話,就最好勸臺灣不要獨立,把大陸直接統一換湯又換藥算了。

為此,那些編造自欺欺人的口號者,不要動不動就想統一,想佔領,想打,想死人(自己不死),就以為很有中氣。什麼叫解放,什麼叫統一,大陸六十年來的滋味是什麼,這是心照不宣的事。還需要強詞奪理,曲解些只有皇帝才穿得出來的新衣,還感覺自豪與偉大?真是恬不知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