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父子面臨法辦,還替江鬼「站崗」?

作者:清元 發表:2016-06-09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元

據《中國科學報》報導,在這次兩院院士大會的一次會議上,一位頭髮花白的院士稍稍側過頭,與坐在他身邊的另一位院士輕聲議論了起來。「這個問題到底該不該提出來?」

不一會兒,這位年過古稀的院士示意工作人員,決定做下一位發言者。

「我是從來不在這種場合發言的。」拿過話筒,發言院士挺了挺身板,「但是這次,我有一個疑問,也可以說是一個請求。」

這樣的開場白,讓不少原本在寫字或看材料的其他院士紛紛抬起頭,向發言者座位方向望過去。

「嚴格的網路監管,對我們搞科研的人來講,損失是非常大的。其實通過國外的一些網站,我們可以瞭解很多科技先進國家正在做什麼,以及他們把科研成果轉化到了什麼地步。因此,是不是可以給搞科研的人一點特殊的方便?」一口氣說完這段話後,發言院士果斷地放下了話筒。

會場安靜了1秒鐘。突然間,掌聲四起。

坐在他身邊的另一位院士接過話筒,高聲地繼續說道:「在沒有比較和認識的情況下,我們想走在世界科技發展的前面,想世界領先,我覺得是非常困難的。」

語畢,在場的院士們交頭接耳起來。

「我非常贊成這個意見!」

「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了,這次會議就相當成功了!」

「信息障礙太多,不僅對科學發展不利,對國家形象也不利!」

「把具體情況可以寫成簡報!」

此起彼伏,說話聲也越來越大,會場沸騰了。

所謂「長城防火牆」的打造者,不是別人,正是曾經的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如今在中國科學大會上,院士們公開討論推翻這座「防火牆」,是因為這些院士們看清了江家父子的下場!

江澤民為何動用一國的財力搞「封網」?說白了就是保護自己的權力,保護自己的身家性命。

如果不搞「防護牆」會怎麼樣?中國的百姓就會很快的知道江鬼集團迫害法輪佛法的真相,很快知道迫害集團罄竹難書的罪行,很快知道法輪佛法信仰者們的堅忍、善良,很快知道「法輪功」在國際上的聲望,江鬼等一干人早就被送上法庭了。

至於說「封網」給中國、給中國人造成的巨大的傷害,鉗制文化和科學,扼殺創造力,封鎖言論自由,剝奪民主權利等等,它們根本不會去考慮。

如今它們還能保得住自己的性命嗎?從種種跡象來看,恐怕馬上要完蛋了。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日前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約談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3月23日,鄭恩寵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有消息渠道告訴他,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消息來源非常可靠。

4月20日,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律師再次向大紀元肯定表示,江家已被內控,只是當局沒撕破臉對外宣布。鄭恩寵之前曝光這個消息後一直沒受到任何騷擾,他認為,這說明江澤民家族勢力徹底完了。

4月21日,習近平、李克強、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等28人悼中共湖北省委前書記關廣富,獨缺江澤民;習當局啟動「天網2016」行動;中共團中央直屬高校中青院停辦本科的消息在網路流傳。4月23日,江澤民再度缺席前公安部長陶駟駒送別名單。

5月23日至25日,習近平連續三天視察黑龍江省。視察期間,習近平釋放多重針對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信號。23日,習近平實地察看重點國有林區,而江澤民堂妹江澤慧曾長期在林業系統任職,林業系統被指是江澤慧的利益地盤;24日,習登上黑瞎子島,觸及江澤民的賣國罪行這一死穴。另外,習聽取黑龍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時,批江澤民當政時期國企改革留後患,「地方官員聽了,都不敢出聲。」

5月25日,中共軍報發文稱,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核心問題是犯了政治錯誤,觸犯了政治底線。官媒接連發文釋放信號,將江澤民集團罪行從經濟貪腐層面升級到政治問題層面,再次半公開江澤民集團的政變罪行;在徐才厚已經死亡、郭伯雄以受賄罪行被提起公訴的情況下,軍報對郭徐案定性升級,其實將目標指向江派政變的幕後人物曾慶紅與江澤民。

現在,法輪功學員正在起訴江澤民,有理有據,合法合情。江鬼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從來都沒有法律依據,如今它們基本喪失了最高權力,等待著命運的終結,還替它們賣命那就是愚蠢至極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