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這樣評價習近平 被指暗示一重要事件(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6-14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對江澤民及其家族貪腐成員的調查勢在必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報導了中共元老耿飈的長女耿瑩近期的情況。由於習近平早年曾給耿瑩的父親、時任國防部長的耿飈當過秘書,所以耿瑩和她的妹妹耿焱曾撰文回憶習近平,報導稱,她們眼裡的習近平,是個「綿裡藏針」的人,做事「一定會劃一個句號」。

6月11日,中國大陸《新京報》的微信公號「政事兒」刊文報導耿飈之女耿瑩的人生故事,文章稱,身為「紅二代」的耿瑩目前已年過七旬,近年創建了中國華夏文化遺產基金會。文中透露,習近平1979年自清華大學化工系基本有機合成專業畢業後,被分配到中央軍委辦公廳,曾擔任時任國防部長耿飈的秘書。而耿瑩和妹妹耿焱近年曾撰文回憶當年的舊事。

耿瑩評價習近平,是個「綿裡藏針」的人。「他疾惡如仇,性格非常堅韌。從他插隊的經驗可以看到,他要幹一件事情,一定會劃一個句號,這個句號也許不一定完美,但一定都是有介面的。」

耿瑩還表示,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做事風格雷厲風行,有策略,他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耿瑩的這番話,從習近平一個接一個把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一批「大老虎」關進虎龍來看,的確是個做事不含糊的人。此外,對這些「大老虎」的總後臺——江澤民及其家族貪腐成員的調查也是勢在必行。如果以他的性格,一旦真正對江氏這個貪腐總後臺動手,就一定會打到底,一定劃個句號。

5月7日,據海外大紀元引述消息人士稱,王岐山在中共紀檢委幹部會議上說,2016年重點就是上海。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曾對《看中國》表示:「誰都知道上海幫真正的總舵主是江澤民,而其兩個兒子更幾乎就是上海幫的執行幫主。拿下上海幫,意味著習王已經下決心要在今年之內解決江澤民父子問題。這和之前上海律師透露江綿恆兄弟被內控,以及江澤民本人近期遭密集封殺,連續缺席高層哀悼名單等信息是一致的。換言之,江家處境不妙恐怕不是空穴來風。」

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曾發文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約談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有海外分析人士認為,這或是習王正式拉開捕江大戲序幕的信號。

另據海外大紀元獨家披露,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交代其本人及家族的財務情況,並指江綿恆可以外出放風,他曾在軟禁地點附近,用觀察設備親眼看到江綿恆。

唐靖遠分析,如果習王計畫在今年拿下江澤民,說明其可能有在明年中共「十九大」著手一些顛覆性舉措的打算。因為現在習近平要變革的最大阻力實際就來自江澤民以及他的一些死黨。不抓捕江澤民,習近平的施政無法真正推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