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全員通過決議 抓捕江澤民或加速(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6-16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 (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行為,同時禁止那些參與強摘器官的人士進入美國。外界關注,這項決議對全民公審江澤民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全票通過343號決議 歐美亞呼籲中共停止活摘

在中共活摘罪行曝光十年之際,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343號決議案是由美國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8位議員聯合提出,共同發起。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該項決議案全票通過,體現出美國及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高度重視。「343決議案中講到,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員,不給簽證、不讓入境,這將預示著,國際追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時刻快要到來。」

事實上,自2012年起,臺灣立法院、歐洲議會、澳洲參議院、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愛爾蘭議會外事貿易委員會、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等,均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比勒費爾特更譴責中共,並形容這種行為「慘無人道」。


截至2016年6月15日止,海內外有20萬8069名中國民眾,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看中國配圖)

旅德集權問題專​​家仲維光對希望之聲國際電臺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令人髮指,必須追究其罪行,將迫害元凶送上國際法庭審判。「我希望從這個決議開始,國際社會能把這個移植活人器官的非法行動,送到國際法庭審判。就像幾十年前,審判二次大戰納粹戰犯、審判柬埔寨波爾布特集團的罪行那樣、把這個罪行拿到國際法庭上去調查、審判,嚴肅的對待。」

「因為它涉及到我們每個人存在的權利、我們每一個人作為人的尊嚴。」仲維光說。

抓捕江澤民或加速

2006年3月,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逃往美國,作為第一名證人,她向海外《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而其前夫,曾受命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該消息曝光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接受了獨立人權組織的請求,就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多方調查,並於2006年7月發布「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報告指出通過52種不同的證據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確實存在。

同時,根據大赦國際組織資料顯示,2000年至2005年,中國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10年暗訪,收穫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確認活摘器官行動是由江澤民下令,並授權中共軍隊、武警醫院、政法委、公檢法司及大量器官移植醫院共同參與。


10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網路圖片)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輪功學員在「610」機構的迫害下,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我們呼籲所有通過'反活摘'決議的歐美國家,在聯合國大會上,要勇敢提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議題,給予中共當局更大的國際壓力。」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也決定,向國際刑事法院(ICC),提出要求調查活摘器官的罪行。

目前,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已經蒐集到中國865家醫療單位,及9469名醫務人員涉入活摘器官行為,該數據成為國際社會的參考依據。

另外,自2015年5月1日中共法院全面推行立案登記制後,截至2016年6月15日止,海內外有20萬8069名中國民眾,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