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來持續不變的呼喚!(組圖)

發表:2016-07-22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6年0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報導)7月20日傍晚,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夜悼,悼念十七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且呼籲世人一同支持善良,法辦發起這場鎮壓的江澤民,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後,17年來,每年海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集會遊行,呼籲停止這場殘酷的迫害。此次,在紐約的集會遊行上,有來自各界人士的聲援以及法輪功學員上臺發言。


基督徒民主黨 副主席唐智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張正)

基督徒民主黨副主席唐智先就發言支持聲援法輪功。他表示,眾所周知,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不惜動用整個國家機器,企圖消滅法輪功。然而,這種災難性的打擊不是一次性的,而是綿延17年的不斷的打擊。鎮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摧殘他們的肉體,折磨他們的精神,製造冤案錯案無數,株連好人無數,製造了一樁樁一件件的人間悲劇。

這是反人類的,但在中共政府諸多罪行中唯獨活摘器官最為聳人聽聞、令人髮指。

法輪功把事實真相還原並展示給大家,這是偉大的壯舉,在實施壯舉的道路上往往是伴隨著迫害、謾罵和懷疑的,但我們基督徒民主黨是要為這一壯舉搖旗吶喊的,是要全力支持的,因為我們站在公義的一方。

經歷苦難 仍堅守信仰與希望

作為中共至今仍然持續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群體的見證人,也曾是廣州市一家年銷售額達千萬的皮具廠總經理湯志衡先生表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堅持信仰,17年來中共對他的迫害從沒停止過。湯志衡曾多次被抓,曾被非法治安拘留、臨視居住,2002年4月被勞教二年(關在廣州市第一勞教所),2004年12月31日被判刑四年半(關在在廣東四會監獄)。

雖然湯志衡與妻子幾經生死,以及經歷多次被各種酷刑折磨,但這只是無數無數承受無名苦難的普通法輪功修煉者的縮影。在面對冤獄酷刑迫害,在生與死壓迫下,在善與惡的對比中,在正與邪的較量中,就如同無數法輪功學員一樣,湯志衡依然不改初衷,以大善大忍的胸懷捍衛著人間的希望。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博士在集會上發言(攝影:張正)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博士則認為,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澤民集團開始了人類歷史上最黑暗、最瘋狂、最無人性的迫害,對一個平和、理性、善良的信仰修煉團體-法輪功進行迫害。17年以來,法輪功經受了難以描述的苦難,在苦難中,把遭受迫害變成了反對和揭露迫害,把反對和揭露迫害變成了結束迫害。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歷程,這是一個輝煌,是一個人類將永遠記取的輝煌。

人民選擇退出中共 迫害即將終止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張正)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先生發言說,「在過去的17年裡,法輪功之友已告知公眾,中共政權關每天都在暴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這些漫長的歲月中,有時讓人覺得迫害好像永遠不會結束,但通過我們持之以恆的努力,迫害開始崩潰。今年,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國國內和世界各地的顯著變化。」

艾倫·阿德勒先生認為,今天,2.45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通過這樣做,他們每個人已經宣布,他們將不再是中共政權的犯罪同夥。由於中共政權失去了中國人民的支持,迫害自然會走到盡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先生則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指揮下的中共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摘器官和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的罪惡,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罪惡!

追查國際一如繼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攝影:張正)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說:這場迫害集中了歷史上一切邪惡之大全,是對人性、人類普世價值以及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肆意踐踏。也是人類的一場空前浩劫。17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幫架、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因迫害法輪功走向全面崩潰和解體,更多的人們在瞭解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我們相信人類對「真、善、忍」的尊崇,將復興神傳文化道德,同時也將重新引領人類對良知與正信的回歸。


紐約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活動(攝影:柳笛)

在各界人士發言後,夜幕低垂,法輪功學員點燃臘燭,沉痛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在呼籲世人瞭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行動起來,共同結束這場危害人類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