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價值連城的擁抱「把你留在人世間」(組圖)

18年前雪堆裡的擁抱 給了女孩生命

發表:2016-07-30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5年11月Charlie Heflin在一棵松樹底下的雪堆裡,找到了這個奄奄一息的小女孩。

1995年11月,在暴風雪中跟同事維修通信線纜的Charlie Heflin,在駕駛室取暖時從廣播中聽到有人爆料,附近一處陵園裡有個被遺棄的嬰兒。警方在爆料人提到的陵園尋找未果,抱著一線希望,Charlie Heflin駕車開往4英里外另一處墓地,在一棵松樹底下的雪堆裡,找到了這個奄奄一息的小女孩。


這名女嬰後來被美國西佛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的James夫婦收養,取名為Skyler James。

呼叫救護車後,Charlie Heflin一手抱著孩子,一手緊握方向盤趕往附近的醫院,在半路上,Charlie Heflin將嬰兒交給趕來的醫生,還沒來得及多看一眼,就跟這個孩子分別,這一別,是18年。這名女嬰後來被美國西佛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的James夫婦收養,取名為Skyler James。


左:Charlie Heflin右:長大後的Skyler James。

懂事起,養父母就告訴了她的經歷。從她五歲開始,養父就從電話本中查找救命恩人的電話,但一直未果。眼看著孩子高中畢業臨近,養母再一次通過社交媒體尋找恩人,終於找到了在印第安納州從事電信兼做消防志願隊員的恩人,現年45歲。

55歲的養母在接通電話那一刻不停顫抖:十幾年前,你是不是在松樹下救過一個被遺棄的孩子?當對方予以肯定的答覆後,電話兩端都能聽到對方的啜泣。養母當即邀請他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這些年來,女兒太想見到他了。


18年前的那個擁抱,給了女孩生命;18年後的這個擁抱,讓她徹底淚崩。

18年前的那個擁抱,給了女孩生命;18年後的這個擁抱,讓她徹底淚崩——美國當地時間2014年5月18日,即將高中畢業的Skyler James,與那個在暴風雪中把自己從死神手裡奪回的恩人,再次相擁。

遠道而來的Charlie Heflin,竟然帶來了當年救Skyler James時身穿的棉服,還有有關Skyler James的所有報紙——這些年來,Charlie Heflin是如此掛念那個女孩。因為根據當地法律,基於隱私保護,Charlie Heflin把孩子交給醫生之後,不能再接觸有關這個孩子的任何信息。


高中畢業的Skyler James,與救命恩人Charlie Heflin以及養父母的合照。(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相隔18年的再一次擁抱!有一種擁抱叫做把你留在人世間,有一種命中注定,叫做久別重逢,相信那份溫暖和感動將會被他們一輩子珍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