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可以很厲害!十大女性幸福職業揭曉(組圖)

發表:2016-07-3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也可以很厲害!(網路圖片)

什麼?你說女人就該在家好好相夫教子,打點家務?這種思想也未免太過時了吧!都已經21世紀了,女人們早就證明自己有和男人一樣的工作能力,在各行各業都發光發熱了!不信的話上網google德國總理、臺灣總統、美國總統候選人是男是女啊!而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經介紹過職業婦女們在職場上會遇到的各式阻礙或挑戰,接下來,就讓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網友們一起來看看她們心中的夢幻職業吧!

No.10秘書

看到秘書擠進夢幻職業前十名,大家肯定都在想到底何德何能能打敗設計師、空姐等傳統人氣行業呢?但仔細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原因了,秘書這個職業有著其他行業都沒有的優勢,就是沒有太多硬性門檻啦!不管出身何處,只要夠幹練精明,還是可以一路升職,或轉調其他部門,可以說是佔據了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戰略位置。至於遇見單身、多金、成熟、帥氣的壞壞總裁,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No.9導遊

俗話說的好,每個女人身體裡都有個愛旅遊的靈魂,不管是喜歡各地美食還是八方美景,有機會能把這些娛樂、享受當作職業,也是挺夢幻的吧?雖然和自己旅遊不同,要對大大小小的團員負責、掌控行程等等等,壓力其實並不小,但如果你是喜歡旅行、對旅行有心得,更重要的是喜歡人群,想讓團員留下美好回憶的話,那導遊真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好職業喔!

No.8文字工作者

翻開國高中的作文考卷,或是分析一下大學中文系的男女比,好像心思細膩的女生,還真的有更好的文筆,適合文字工作者勒!文字工作者最優勢的職業特點,就是工作時間自由,你愛寫一段就看段網拍,或是打點家務就打點家務,在期限前交出稿就可以(其實也不簡單啦),加上看著一篇一篇的文章產出,被無數的讀者閱讀,實在很有成就感!聚餐開會時點開文章,說這篇文章是我寫的喔,簡直超有面子的啦!

No.7行銷企劃

很多職業婦女厭倦職場的原因,就是因為日常工作的千篇一律、沒有變化,坐在辦公室裡日復一日地做重複的工作,的確非常消磨人的熱情。但行銷企劃不一樣,要討好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客戶,一方面當然壓力很大,但另一方面也代表著每一天的工作都充滿挑戰,不會感到枯燥乏味!更不用說,當你成功說服、拿下客戶時,心中滿滿的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

No.6律師

給妳一個機會,能變成受人景仰,幹練、聰明又多金的人,妳要不要呢?這不是單純的白日夢,如果成為一個律師,很有可能讓這一切變成現實!律師這個行業,雖然要接觸更多社會複雜的層面,工作的時數也非常長和不穩定,但高薪水、高社會地位、專業形象和可以救助弱勢的職業性質,咱姊姊妹妹們肯定都有想過能當律師多好吧!至少孩子出門說媽媽是律師,肯定就沒人敢欺負他了!

No.5銀行行員

如果你看到這還在想銀行行員有什麼好的?就代表你太不瞭解銀行行員這個職業了!銀行行員其實就是起薪更高,紅利更多、升職管道更穩定的業務,從行員升到理專再升到幹部,底薪加上分紅、年終,兩三年內年薪百萬的所在多有,也難怪不管是需要考試的公股行庫,還是民營的銀行,從來都不愁征才吧!

No.4藝術工作者

大家常常說女人是水做的,描述的是女人情感豐富,而有時難以用言語表述的情感、想說的話,就需要藝術工作者用藝術來表達啦!雖然工作並不是非常穩定,但看到藝術工作者不被凡俗所限制,堅持做自己,用藝術來表達自己內心世界的模樣,好多女人肯定都很羨慕藝術工作者的浪漫、無與倫比的勇氣、和不跟隨潮流,獨特、帥氣的姿態吧!

No.3演員

我們大膽的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愛美、不想要光鮮亮麗的女人!哪個女孩沒幻想過自己是徐若瑄、舒淇呢?演員這個行業能讓自己光彩奪人、魅力爆表,就算都知道貴圈真亂、壓力超大,薪水也是在極高跟極低中常態分布,但想要受人矚目、走到哪都有聚光燈跟著的女孩,想必還是很多的!

No.2老師

女人有愛孩子的心,那是上天賜給她們的禮物,也是負擔,有些職業婦女到了最後不僅要帶自己的小孩,還要當老師帶別人家的小孩!(在學校通常還比較不乖)

老師這個職業,是傳統觀念裡女性的最理想職業,因為總給人富有愛心、大家閨秀的氣質,是男人擇偶的大加分事項。雖然時已至今,這種大男人本位的思考雖然已經被揚棄,不過能夠為人師表、教育英才,又能有穩定的工作、薪水,不錯的社會地位跟寒暑假,寒暑假啊!就算現在僧多粥少,恐龍家長越來越多,大家還是趨之若鶩想成為站在講桌上滔滔不絕的女先生啊!

No.1公務員

雖然人人都有成為大明星、大紅人、賺大錢的夢,但必須要承認,夢想是豐滿,現實是骨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命,真想過那種日子還是多燒香求下半生轉世順利,務實的人想來想去,最後大家都最嚮往成為公務員了。

雖然說成為公務員並不能揚名立萬、家財萬貫,但大家圖的也就一個「穩定」,工時固定、未來無虞、薪水足以養家活口,公務員鐵飯碗不是白叫的!什麼?你說沒志氣?人各有志,就算不能追求奢華的物質追求,但穩定的工作之餘能有多的閑暇時間,拿來追求家庭生活、休閑娛樂,也是很愜意的吧!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盤點的十大職業婦女夢幻行業。

看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盤點的十大職業婦女夢幻行業,你一定有發現,就算再多人嚮往的職業,肯定也有它不完美的一面。

所以不管對職業的要求是穩定,是高薪,還是成就感或工作內容的有趣,我們都知道我們並不能找到十全十美的行業,所以真正的夢幻行業,應該是認真思考後,找到最適合自己取向的工作,在選擇後努力打拼,並且想辦法挖掘選擇工作的好,這樣一來,不管什麼行業,都能是最快樂的夢幻職業了!

来源:DailyView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