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曝軍隊淫亂秘聞:江治軍「選妃」 郭徐的女兵通房都出事

發表:2016-07-31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31日訊】6月16日,大陸作家與時評作者楊恆均發表博客文章《一位將軍給我講軍中反腐的故事》。文章透露,當晚飯局上碰到一名穿便裝的中共將軍,攀談中,該將軍透露了自己的一段經歷,二十多年前他還是大校的時候,被抽調到某賓館為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起草報告中涉及軍委工作的部分。當時有三位大校一位少將,長達半年時間在一起吃喝拉撒。後來其他三人都飛黃騰達,最低的也是中將。此時此刻這三人都已落馬,只有他還安然無恙。

而說到自己為什麼沒有進去時,他講這樣一件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他的一位好友興奮地告訴他,他約到了面見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機會,還說那邊回話說可以帶他一起去。他暗自認為機會來了。可回家看來看去,卻發現最近手頭正緊,沒有什麼東西可帶去面見徐才厚,如果太寒酸,還不如不去。空手去就更不行。糾結來糾結去,最後決定放棄這次面見的機會……

此時那位約他一起去的將軍就因為那次約見時的一些不清不楚的勾當而被停職檢查。他說自己真是萬幸,如果去了,肯定說不清。

文章稱,該將軍在後勤重要位置上而沒落馬的原因不是單單因為這一件事,還和他的那種見不慣什麼就臉紅脖子粗的跳起來不管不顧的脾氣有點關係。該將軍講了一件事:後勤部門決定給每個軍隊首長從江浙一帶挑選一名20歲左右的女性服務員;他聽到後,當場起來反對,說,如果警衛員兼服務員不行的話,服務員只能雇臨時的,不宜這樣勞民傷財的從下面像選妃子一樣挑選正規編製當服務員;這不符合財務規定。

該將軍就這樣得罪了大領導。人家當然也沒有聽他的,結果,十幾名那個級別的將領每人配了一名女服務員,包括郭、徐兩名軍委副主席。事情還沒有完,這兩名副主席的20歲女服務員一人肚子大了,另一人,就是那位從徐才厚的車庫拖了差不多一車錢回家的女兵。

此前有報導稱,徐才厚在原辦公地點、軍委大樓地下,還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裡面放滿了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的女兵看管。報導說,徐才厚生活作風極其糜爛,「窩邊草」也絕不放過。事後,他答應給這名女兵「入學提幹」,可是一直不兌現。徐才厚退休後,這名女兵絕望了,有一天,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徐地下儲藏室裡的現金裝了一整車,連人帶錢一起「失蹤了」。

該將軍還透露,某部開會討論北京建房分房,由於中央軍委有嚴格規定,局級首長只能住2百多平方米。可在開會時,局級幹部決定自己的事,最後竟然一致決定面積不能擴大,那就在高度上增加,擴大空間。

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是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在軍中架空時任軍委主席的胡錦濤的權力。在江澤民的「腐敗治國」下,中共軍隊腐敗極其嚴重,在軍隊高級軍官的人事安排上,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是直接拍板者,買官賣官現象普遍;軍中職位和軍銜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程度。

今年4月5日,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涉嫌受賄犯罪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報導證實郭伯雄涉嫌賣官,指郭為他人職務晉升或調整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