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中共給中國人灌輸的觀念

作者:和欣 發表:2016-08-01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中共一向的不以人命為重的觀念而引發的河北邢臺洪災慘案還在持續發酵,雖然其相關領導為此而集體向民眾鞠躬道歉,但我們依然感受不到來自官方的真心實意,唯一可確認的是這種鞠躬是迫於強大的民意對中共無視生命的聲討。

對於中共,中國人現在已經達成了很多共識:無官不貪,荒淫無度,踐踏法律,欺壓百姓,剝削百姓,邪惡至極……

中國人已經無法忍受中共治下的生活,都想中共早日倒臺,很多人雖都有此意,可卻認為這是一種妄想,這是因為受制於一個被灌輸了很多年的觀念: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亡黨就是亡國。再加之中共對中國歷史各個時代統治階層的抹黑,使對真實的中國歷史、中華文化不瞭解的人們以為:誰來統治都一個樣,都好不到哪去。進而使中國人對它的作惡多端認為自古有之、理所當然。

這些都是中共有意灌輸給中國人的錯誤觀念,並寄此維護著它岌岌可危的政權。由此可見,觀念在左右人的思想、人的行為,進而形成一種社會狀態。

例如,現在社會上的騙子很多,人們都在學習各種防騙的手段,並「教導」孩子從小如何防騙,如,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吃別人給的糖果等等,那麼這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保持警覺」、「任何陌生人都可能是騙子」、「時刻防騙」的觀念就會越來越重,那麼,有騙子的社會在他看來才是一個「正常」的社會狀態。那麼,這變相的是在給與騙子巨大的生存空間,因為,大家會認為你被騙是自己沒提高警覺,沒學好防騙術,是自己沒做好。而騙子在這個社會也不會有羞恥感、畏懼感。

現今的中國,類似這樣的各種不好、不正確的觀念很多,這些恐怕都跟中共的暴力執政、貪腐治國分不開。如,「我當官,我也貪。」,「來狠的才好使。」,「老百姓就是被欺負的命」等等不正確的觀念。

一個人這樣想沒關係,兩個人這樣想也沒關係,全體大眾都是這種意識形態,那就是在肯定暴力和貪腐,就是在給與其巨大的生存空間,呈現的就是這個社會的整體精神狀態和道德水平。

但是,如果人們能夠認識到這種觀念是錯誤的,並轉變,那麼社會的狀態也會隨著人們觀念的改變而出現變化。本文開頭提到的邢臺中共官員鞠躬道歉是因為老百姓觀念的轉變,還有,去年黑龍江發生的龍煤集團員工上街遊行,拉出「共產黨還我們錢」的條幅,促使了中共高官為自己的謊言而道歉這一幕,也是因為老百姓轉變了任由中共宰割的觀念而引發的。雖然,沒有從根本上解決中共對老百姓的迫害,但是老百姓觀念的轉變,已經帶來形式上的變化。

其實,在《九評共產黨》問世後,瞭解了中共邪惡本相的人們的觀念已經在徹底的轉變了,因此,才有了2億多人次的「三退大潮」,才觸發了中共的亡黨危機。這就是人的思想的力量所促動的社會形態的變化。

如果,更多的中國人都能夠擺脫中共灌輸的錯誤觀念,回歸理性、良知,並正確的認識「中國共產黨亡」這一天地注定的事實,那麼中共的倒臺也將隨之而至。中國人才能真正過上人的正常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