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對射 拔刀互捅 Pokémon Go悲劇頻傳 (圖)

發表:2016-08-03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自Pokémon-Go推出以來,該手機遊戲很快風靡全球,不過同時也傳出不少Pokémon Go玩家出事的消息,有玩家因此而遭受車禍、有玩家被打劫,甚至有父母因為玩Pokémon-Go,而把小孩扔在家中而遭警方逮捕。最近又傳出有玩家拔刀互捅;也有玩家持槍對射的悲劇。Pokémon-Go是一個由GPS定位的「放大的虛擬遊戲」。專家提醒:網路遊戲禍害無窮。

美聯社報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警方報告稱,7月27日(週三)深夜,有兩人在一個城市公園中被一名Pokémon-Go的玩家用刀刺傷。在8月1日黎明前,在縣公園中也發生對射事件,一名Pokémon-Go玩家和一個18歲男子受傷,18歲男子被控試圖搶劫該玩家。


Pokémon Go悲劇頻傳(網路圖片)

拉斯維加斯警官梅爾策說,Pokémon-Go玩家向警方報告說,週三他在沙漠微風公園(Desert Breeze park)玩Pokémon-Go時,一男子一把搶走了他的手機後拔腿逃走。當他追逐搶匪時,受到另外兩個男子的攻擊。玩家則與那兩人扭打成一團,打鬥中,Pokémon-Go玩家用刀劃傷攻擊者的臉部。

警察羅德里格斯(Michael Rodriguez)後來說,警察正在調查該持刀揮舞的玩家是否是為了自衛。他並未馬上受到刑事指控。

而在8月1日(週一)拉斯維加斯市中心公園,也發生對射事件,事件造成一名Pokémon-Go玩家和一個18歲男子受傷,18歲男子被控試圖搶劫該玩家。

嫌犯名叫坎波斯(Elvis Campos),他被捕後向警方坦白,他需要錢,因為他的女朋友懷孕了。

坎波斯被關押,他的保釋金被定為9萬5000美元。他將在8月11日出庭,面臨諸多重罪指控,其中包括殺人未遂、陰謀搶劫、毆打及用致命武器攻擊他人。

對這兩個案子來說,警方還無法確定劫匪是否專門盯上了Pokémon-Go的玩家。這是現在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

拉斯維加斯警官梅爾策(Laura Meltzer)說:「這些都屬於機會犯罪。現在有很多人為玩這種遊戲而外出並到處遊走。在正常情況下,這些人不會外出或到處晃蕩。有些人正在利用這些機會來尋找‘獵物’。」

專家認為,網路遊戲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精神鴉片,禍害無窮。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