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賈曉曄瀋某之間的狗血劇

發表:2016-08-05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5日訊】慎思在其博客中寫道:一個多月前,周永康的二婚妻子賈曉曄因受賄罪被判刑9年。前央視知名主持人瀋冰曾披露,「周永康當年想娶的並非賈曉曄」,而是她瀋冰。

2014年底,香港書店出現一本書《瀋冰自述》,書中瀋冰以第一人稱講述她和周永康、李東生、賈曉曄、王小丫等人之間的恩怨,其中一段談到了賈曉曄懷孕逼婚的環節。

賈曉曄有一天突然告訴瀋冰和王小丫,她懷孕了。當時她的態度很明確,就是要逼婚,給孩子一個名分。

瀋冰稱,自己曾為了賈曉曄親自出面與周永康「談判」。

周永康說,他的想法就是不結婚,孩子打掉。他稱已經年紀大了,不想盡不到責任就離開了他們母子。

後來,周和賈各退了一步,周答應舉行婚禮,賈同意打掉孩子。

瀋冰還提到,周永康還表示:「當時覺得瀋冰太年輕,另外還太有野心,還沒有安定下來的感覺。」

在談及如何抉擇時,瀋冰對周稱「不會選擇複雜的人生,希望過簡單的生活。」周則回應說:「好吧,我拭目以待,看你如何過上簡單的生活。」

瀋冰又表示,後來她受到別人點撥:「他(周)真正喜歡的人是你,但又自卑不敢要你。」

2001年,周和賈舉行婚禮時非常低調,只把賈的父母從老家請來,叫上幾個朋友吃個飯告知一下。地點定在北京西直門的一個部隊招待所。周永康的兩個兒子都沒來。

瀋冰說:「他們的婚禮是我參加過的最憋屈的婚禮。不讓大家拍照不說,連笑聲都沒有。當天周的表情不像是新郎倌,而像是要去看牙醫。」

目前,《瀋冰自述》一書雖然已面世一年半了,但該書內容是否為瀋冰本人所寫,是否是別人代筆或者用她的名義所寫,尚無法證實。

另據海外多家媒體的報導,前公安部副部長、央視副臺長李東生把賈曉曄介紹給周永康,作為性賄賂的一部分。

賈曉曄與周永康認識後,周的前妻王淑華在2000年與周永康離婚後不久死於車禍。隨後周迎娶賈曉曄。

坊間也有傳聞指賈曉曄假稱懷孕,以此要挾周永康盡快離婚。周永康為了迎娶新歡,糟糠妻王淑華就「適時」地出了車禍。

今年6月8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級法院披露,賈曉曄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案一審已公開宣判,判處賈曉曄有期徒刑九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百萬元人民幣;對其受賄所得贓款贓物予以追繳,上繳國庫。

賈曉曄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

周的小姨子賈曉霞曾任職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閉著眼都可以想到,在鞭長莫及管理混亂的石油行業海外公司做領導意味著什麼;而百名紅通人員裡也沒有這個小姨子,難怪她姐姐賈曉曄不上訴,才罰款區區百萬,叫我也不會上訴,偷著樂還來不及呢。周永康落馬的時候,港媒有一家報紙的標題說周的財產「上千億」,瞭解國情的人都知道,這個數額,以周的地位,並不算過分。這個時候,怎麼沒有人問:共產黨員哪裡去了?!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