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中國速瞄】巴鐵基地雜草叢生(組圖)

發表:2016-08-09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9日訊】巴鐵基地雜草叢生

本月初「空中客車」巴鐵試驗車在河北測試後,質疑聲音不停。8月7日官媒報導引述當地居民稱,河南周口巴鐵生產基地,至今仍雜草叢生,毫無施工跡象。7月份這裡剛舉行過奠基儀式;儀式結束後再沒有任何動靜,連奠基的牌子也拉走了,只剩下個大坑。



 

(網路圖片)

中國隊首日無金 官媒幾度易稿

《博聞社》報導,裡約奧運會開幕式一結束,中共官媒就為「奧運首金」如何吹牛提前打好了草稿。在錯失「首日首金」後,官媒又將「首日首金」列為第二目標。然而,首日賽事上,中國隊處處不順,「金牌榜」顆粒無收。

報導稱,由於首日比賽結果大出所料,中共官媒緊急撤稿並且幾易其稿,並表示,官媒是中國隊最大的「敵人」和「對手」。



(南早截圖)

中國發生核事故 當局隱瞞一年多

《南華早報》近日曝光,2015年3月22日,中國廣東省陽江核電站工作人員違規操作,造成冷卻系統暫停6分鐘的事故。環境部門對涉事4人做出了行政處分,但卻將事故刻意隱瞞了一年多。至於該事故是否會造成核泄漏,或是否會對公眾構成危險,環保部沒有提及。



「精靈寶可夢」日前在臺灣上架,迅速引起旋風(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颱風靡寶可夢 總統府:抱歉別來

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日前在臺灣上架,迅速引起旋風。對於臺灣總統府能不能玩該遊戲的問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8日表示,總統府以花壇管制線內為管制區域,沒另對外開放,「只能向所有熱心參與這項遊戲的民眾說聲抱歉,也提醒大家在專注抓怪之餘,一定要注意安全」。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