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頂敞篷登陸北美 MX-5RF推VIP限量版!(組圖)

發表:2016-08-22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X-5RF硬頂敞篷小跑。

早前在2014年原廠就推出第4代MX-5,融入Skyactiv技術和Kodo設計的新型小跑,不僅重返第1代的樂趣性,更有著出色的操控表現讓不少迷買單。為了擴張消費客群,原廠選擇2016年紐約車展上發表硬頂MX-5RF,除了多了個電動馬達,外形上呈現也和軟頂有著不同的味道,如今這款MX-5RF正式在美國上市,原廠也推出1000部Launch限量版!


RF擁有和軟頂一樣的尾箱空間機能。

然而和軟頂不同,RF搭載的是電動硬頂,一個按鍵就能讓雙門跑車變成敞篷跑車,當長按不放兩邊的窗口會滑下,T Bar會升起並將車頂收納,這個動作能在時速少於10km/h的情況下完成。此外在原廠巧妙的設計下,RF擁有和軟頂一樣的尾箱空間機能,對於這類小跑車算是不可多得。


硬頂敞篷小跑MX-5RF登陸北美,推出1000部Launch限量版!(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至於首場限量的1000輛MX-5RF launch特別版只提供VIP購買,全數都採用Machine Gray車色,並在車頂部分烤黑色做出強烈的顏色對比。引擎配置還是維持2.0L Skyactiv-G自然進氣引擎,輸出上有著155hp和200Nm的輸出表現,加入電動電動馬達後重量勢必有小漲,藉此可能會影響加速表現,可以選配6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来源:z9x9.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