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中國速瞄】B20峰會晚宴菜單曝光(組圖)

發表:2016-09-04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4日訊】B20峰會晚宴菜單曝光

G20峰會召開前夕,9月30日,預熱G20的B20先於9月3日召開。《中國之聲》在網路曝光了B20峰會晚宴菜單,菜單上的菜名竟然是「八方賓客」、「大展宏圖」、「四海歡慶」、「名揚天下」、「包羅萬象」、「潮湧錢塘」⋯⋯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中文菜名下的英文翻譯卻是一板一眼,認認真真的完全體現了菜餚本身的內容。網友看後不禁表示,「一下子明白了,政府的愚民是愚中國人民」,「人民政府就是讓中國人使勁做夢啊」。


(德國之聲報導截圖)

中共當局拒絕向德國之聲記者發放G20入場證

G20峰會9月4日召開。據《德國之聲》報導中國當局拒絕向其三位前往報導的記者發放入場工作證。報導說,德國外交部和德國駐北京大使館都為此付出了努力,但中共當局仍然拒絕向德國之聲的記者發放入場工作證。

中國外交部的一位工作人員給出的解釋是,「這些記者們應該知道為什麼」。德國之聲臺長林堡(Peter Limbourg)對此表示:「中國方面的做法完全無法令人接受。究竟這是針對批判性報導的一種'懲罰',還是有什麼其它的動機導致目前的情況,這並非問題的關鍵所在。無論是誰,通過這樣的手段來阻止自由報導一個有德國聯邦總理參加的國際型活動,都是一個糟糕的東道主。我緊急呼籲中國當局立即向我們的報導團隊發放正式的入場工作證。」


(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北京四分之一泳池是尿池

據陸媒報導,北京當局對北京市600多戶游泳場所的水質進行了抽查,結果顯示,有四分之一的尿素指標不合格。

據悉,尿素一般來自人的尿液或汗液,尿素數值超標說明池水中其它污染物含量超標,可以刺激游泳者的眼部和皮膚,嚴重者可招致生病。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臺灣軍公教人士大遊行 抗議年金改革

9月3日,臺灣的退伍軍人、警察、公務員和教師逾10萬人,發起大遊行,抗議年金改革計畫。

《美國之音》說,這是臺灣蔡英文政府上任以來面臨的一次最大規模的民眾抗議。蔡英文在她的520就職演說中承諾要改革臺灣陷於破產危機的年金制度。示威者表示,他們支持政府推動改革,但反對改革把矛頭對準軍公教,製造不必要的階層對立和不同年齡層間的對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立法會選舉 決定梁振英命運

9月4日,香港第六屆立法會選舉,將選出70名議員。據悉,本屆登記選民有378萬人,投票時間是9月4日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預料5日凌晨以後才會陸續有選舉結果。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分析認為,這次香港立法會選舉的結果,很可能決定香港現任特首梁振英的命運。如果反對梁振英議員人數佔到三十五席,他們或有可能提出不信任動議案,把梁振英趕下臺。而另一方面,如果梁振英無法在立法會內取得多數支持,則北京很可能會另選他人,在明年七月出任香港特首,以緩解香港目前日趨激烈的各種社會矛盾。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