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中国速瞄】B20峰会晚宴菜单曝光(组图)

发表:2016-09-04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B20峰会晚宴菜单曝光

G20峰会召开前夕,9月30日,预热G20的B20先于9月3日召开。《中国之声》在网络曝光了B20峰会晚宴菜单,菜单上的菜名竟然是“八方宾客”、“大展宏图”、“四海欢庆”、“名扬天下”、“包罗万象”、“潮涌钱塘”⋯⋯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中文菜名下的英文翻译却是一板一眼,认认真真的完全体现了菜肴本身的内容。网友看后不禁表示,“一下子明白了,政府的愚民是愚中国人民”,“人民政府就是让中国人使劲做梦啊”。


(德国之声报道截图)

中共当局拒绝向德国之声记者发放G20入场证

G20峰会9月4日召开。据《德国之声》报道中国当局拒绝向其三位前往报道的记者发放入场工作证。报道说,德国外交部和德国驻北京大使馆都为此付出了努力,但中共当局仍然拒绝向德国之声的记者发放入场工作证。

中国外交部的一位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这些记者们应该知道为什么”。德国之声台长林堡(Peter Limbourg)对此表示:“中国方面的做法完全无法令人接受。究竟这是针对批判性报道的一种'惩罚',还是有什么其它的动机导致目前的情况,这并非问题的关键所在。无论是谁,通过这样的手段来阻止自由报道一个有德国联邦总理参加的国际型活动,都是一个糟糕的东道主。我紧急呼吁中国当局立即向我们的报道团队发放正式的入场工作证。”


(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北京四分之一泳池是尿池

据陆媒报道,北京当局对北京市600多户游泳场所的水质进行了抽查,结果显示,有四分之一的尿素指标不合格。

据悉,尿素一般来自人的尿液或汗液,尿素数值超标说明池水中其它污染物含量超标,可以刺激游泳者的眼部和皮肤,严重者可招致生病。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军公教人士大游行 抗议年金改革

9月3日,台湾的退伍军人、警察、公务员和教师逾10万人,发起大游行,抗议年金改革计划。

《美国之音》说,这是台湾蔡英文政府上任以来面临的一次最大规模的民众抗议。蔡英文在她的520就职演说中承诺要改革台湾陷于破产危机的年金制度。示威者表示,他们支持政府推动改革,但反对改革把矛头对准军公教,制造不必要的阶层对立和不同年龄层间的对立。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立法会选举 决定梁振英命运

9月4日,香港第六届立法会选举,将选出70名议员。据悉,本届登记选民有378万人,投票时间是9月4日上午7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预料5日凌晨以后才会陆续有选举结果。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分析认为,这次香港立法会选举的结果,很可能决定香港现任特首梁振英的命运。如果反对梁振英议员人数占到三十五席,他们或有可能提出不信任动议案,把梁振英赶下台。而另一方面,如果梁振英无法在立法会内取得多数支持,则北京很可能会另选他人,在明年七月出任香港特首,以缓解香港目前日趋激烈的各种社会矛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