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喜新厭舊荒淫無道(圖)

發表:2016-09-1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開慧算是毛澤東喜歡的第二個女人。離開陶斯詠後,毛與楊結婚。1922年至1926年間,楊相繼生下了毛岸英和毛岸青。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毛姦污了同住在長沙清水塘院內的李立三的妻子。此事被楊開慧知道後,兩人大吵了一架。

中國影視界人士韓三平和黃建新聯合導演的大型歷史記錄片《建黨偉業》中有個很特別的角色,毛澤東的初戀女友陶毅。陶毅是湖南湘潭人,被譽為「長江以南第一才女」,曾與青年毛澤東陷入熱戀,後因政見不同而分手。」

毛澤東的女人——陶斯詠、楊開慧、賀子珍、江青

在大陸私下流傳著不少關於毛澤東私生活的「禁書」,如張戎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李志綏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等,裡面披露了很多毛澤東干的荒唐事。很多大陸黨史工作者也知道,在楊開慧之前,毛身邊的確有個女人,姓陶。

毛的第一個結髮妻子姓李,比毛大6歲,毛對她不感興趣。走出韶山後,毛喜歡的第一個女人就是陶斯詠。陶斯詠是湖南湘潭人,名門閨秀,溫柔善良,是毛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的同學和同鄉。

1919年至1920年間,兩人在長沙共同開辦了「文化書店」,並開始熱戀。但在1920年夏天,陶斯詠不堪忍受毛激烈造反的暴力主張,同時發現毛專橫殘忍的性格,以及他對楊開慧的移情別戀,憤而離開長沙,在上海開辦了「立達書院」,1932年去世,年僅30多歲。

楊開慧算是毛喜歡的第二個女人。離開陶斯詠後,毛與楊結婚。1922年至1926年間,楊相繼生下了毛岸英和毛岸青。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毛喜新厭舊,姦污了同住在長沙清水塘院內的李立三的妻子。此事被楊開慧知道後,兩人大吵了一架。

1927年秋天,毛髮動了秋收暴動,被擊敗後竄入江西井崗山。不久,34歲的毛澤東即與盤踞在此地的漂亮彪悍的雙槍女強盜、18歲的賀子珍同居。楊開慧和兩個孩子因毛被國民黨抓捕,毛非但不去營救,反倒迎娶了賀子珍,最後楊開慧被槍殺。

毛在隨後的流竄途中,不顧賀子珍的死活,9年裡讓她懷了10胎,但是,毛在延安見到江青後,還未離婚又把賀子珍以「精神病」的名義趕走,令賀在蘇聯孤苦伶仃的生活了大半輩子。

有評論說,共產黨的頭目們都差不多,馬克思與燕妮的陪嫁保母私通,生了孩子說是恩格斯的、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據毛的私人醫生介紹,後來的毛澤東過的更是糜爛透頂的生活,一貫以女人為玩物,這樣的流氓騙子,真是印證了流氓無產者的「光榮」稱號。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