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一臺賓利 嚇得半死時認真一看 我笑了(組圖)

發表:2016-09-2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24日訊】汽車logo代表著一個汽車品牌的象徵,更是極具品牌意義象徵的圖騰,甚至代表著不同企業的造車理念。而我國有一部分自主汽車品牌深得「拿來主義」要領,不光車型外觀模仿,連汽車logo也是各種借鑒,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些的logo,看看您能否分清他們。

1、瑞麟VS賓利


(網路圖片)

撞上你,老子都要嚇得半死!?還以為撞到了賓利,把車賠了你都不夠補個漆!

不小心撞到一臺賓利,嚇得半死時認真一看,我笑了。

2、長安VS謳歌


(網路圖片)

梳理這自己的羽毛說:「親愛的,你真美。」這兩夥子擺在一起彷彿就是在河邊看自己的倒影,頗有一番韻味。可惜的是,本來認識謳歌的人就少,結果這麼一擺弄,感覺被誤會得掉價了不少。

3、帝豪VS凱迪拉克


(網路圖片)

有一天朋友告訴我最近看見新出的一款凱迪拉克,雖然不夠精緻大氣,但卻小巧緊湊。上前一探究竟,發現價格竟不到10萬,天啊,感覺自己離土豪不遠了!小夥伴們,你說我該不該打擊他幼小的心靈,好讓自己偉大一把?

4、奇瑞VS英菲尼迪


(網路圖片)

兩車標好像只要把橢圓開口調轉一下就能形成一樣的圖標。聽說有一位低調的英菲尼迪車主把前後車標都換成了奇瑞,想讓自己深藏不露。結果,真的如他所願了!

5、雙環VS歐寶


(網路圖片)

雙環,我真服了you。以前兩個套圈,奧迪的一半就是你,現在就彷彿是聞聲起舞的歐寶!

6、金牛星VS蘭博基尼


(網路圖片)

金牛星說:「我是水牛,代表著吃苦耐勞,勤勞致富,代表著廣大人民。而你是鬥牛,你代表著速度與激情,我們不是一路人!別...再...纏...著...我...了!」

蘭博基尼含情脈脈的看著他說:「親愛的,你不是水牛,你簡直就是小面中的戰鬥機!」

7、開瑞VS福特


(網路圖片)

開瑞:「換個圈圈,在寫上自己的名字,簡單大氣上檔次,出名就是這麼簡單!」

福特:「小夥子,想單挑直說!」

8、英倫VS阿爾法羅密歐


(網路圖片)

兩個聽起來都頗具浪漫氣息的品牌名稱,就連車標也似曾相識。

9、江淮VS奔馳


(網路圖片)

奔馳:「我是三叉星徽!」

江淮:「我是五星閃閃,放光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