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報告:直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0-11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10月6日發布2016年度報告,報告特別提出中共當局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問題。報告並提醒國會考慮針對活摘器官等中國人權問題,額外立法。

報告說:「很多器官移植手術使用的都是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在押囚犯的器官。國際觀察家,包括美國眾議院和歐洲議會都對此表示擔憂。」

「在2015年11月份的一次採訪中,負責器官移植系統改革的中共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席黃潔夫,否認新的器官移植系統使用死刑犯器官。」

「不過,由於官方提供的數據缺乏透明度,國際醫療專家認為黃潔夫的說辭是不可能實現的。」

報告質疑黃潔夫有關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承諾的真實性,「中共高級衛生官員黃潔夫在2014年下半年宣布,從2015年1月1日起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是,他後來表示,死刑犯是公民,有資格提供器官捐贈的同意書。」

「2015年11月,黃潔夫再一次確認禁止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是當(記者)問他的時候,他沒有否認摘取死刑犯器官的做法仍然存在。」

「2016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一項決議案(編註:343號決議案),關注中國的器官摘取問題。決議案指出,黃潔夫2014年的宣布沒有直接涉及強摘良心犯器官問題。」

「在2016年8月舉行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前夕,出於對器官來源問題的擔憂,會議組織者器官移植學會(Transplantation Society)在來自中國的28篇臨床論文中拒絕了10篇論文在大會上演講。」

報告並提醒國會考慮,額外立法來解決中國持續的人權挑戰。這些人權問題包括新聞和信息自由,延遲或拒絕發放記者、學生簽證,有關器官強摘問題的指控,虐待或強迫遣返尋求庇護者,以及少數民族地區的種族歧視和暴力問題。

6月13日傍晚,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過了上述報告提及的343號決議案。決議案譴責中共政權認可的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中共政權和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

6月2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主題為「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聯合聽證會,聚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H.Smith)在今年8月,於香港舉行的「中國大陸活摘器官問題研討會」中以信函的方式指出,中國是器官販賣最為嚴重的國家,「因為政府認可的摘取死囚器官行為——包括摘取良心犯器官已持續數以十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