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隨便挖!父女花16美元 挖出2克拉鑽石(圖)(組圖)

發表:2016-10-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3日訊】美國阿肯色州有個鑽石公園,只需8美元入門費,就可以進去尋寶。最近有對美國父女,在鑽石公園找到一顆2克拉的大鑽石!


美國一對父女,花了16美元的入門費,在公園找到一顆2.03克拉的鑽石。(網路圖片)

最近有人在社交媒體發文稱,美國一對父女,花了16美元的入門費,結果在這公園找到一顆2.03克拉的鑽石。

據悉,阿肯色州這個公園,入門票只需8美元/人(6至12歲小孩只需5美元),公園裡面所有鑽石都隨便讓遊客挖,而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費用,平均每天都能有一到兩粒鑽石出土。

有報導稱,前段時間科羅拉多州一名女子,在阿肯色州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Park)挖到一顆8.52克拉巨鑽。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女子,在鑽石公園挖到一顆8.52克拉巨鑽。(網路圖片)

公園工作人員表示,發現這枚巨鑽的女子名為邦妮‧奧斯卡森(Bonnie Oskarson),她找到的這顆鑽石,是公園於1972年成立以來發現的第五大鑽石。


遊客們在公園裡尋找鑽石。(網路圖片)

公園導覽考克斯(Waymon Cox)說:「當時公園又熱又晒,但邦妮很冷靜,她在一個乘涼的樹蔭下發現了巨鑽。」考克斯表示,一開始邦妮以為自己只是發現了一顆石英晶體,因為它的尺寸太大了。但是公園管理人員隨後確認,她發現的是一顆鑽石。這塊鑽石大約有0.75英吋長,跟標準二號鉛筆一樣粗。

奧斯卡森將這塊鑽石命名為「埃斯佩蘭薩」(Esperanza),這是她侄女的名字,西班牙語意為「希望」。


奧斯卡森找到的這枚鑽石約有0.75英吋長,跟標準二號鉛筆一樣粗。(網路圖片)

公園方面暫時沒有透露這顆鑽石價值多少錢,奧斯卡森表示,將自己保留這塊鑽石。

另外,這個公園在1975年發現第一大鑽石,有16.37克拉。

鑽石坑州立公園的鑽石搜尋區域是全世界唯一向公眾開放的鑽石產地。公園表示,他們的政策是「遊客可以保有他們撿到的東西,公園免費為遊客提供鑽石鑒別和註冊服務」。


遊客們在公園裡尋找鑽石。(網路圖片)

資料顯示,鑽石坑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在阿肯色州,開放於1972年,是世界上惟一對公眾開放的鑽石礦公園。公園地下原是9500萬年前的一個火山通道。火山爆發時,地下的鑽石被拋到熔岩的上部,因此這個公園的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鑽石。


遊客們在公園裡尋找鑽石。(網路圖片)

1906年,這塊地的所有者、當地的一個農民約翰.哈德遜在這裡發現了第一顆鑽石,並引發一場「挖鑽石熱」。美國各地的人爭相到當地開採鑽石,引發了惡性循環。1972年,阿肯色州政府決定將其買下,設立為公園。然後收費8元,就可以免費挖了,不用帶東西,可以花10元錢租兩個篩子,一個桶子,一把工兵鍬3元一個,就可開挖。挖到,8元就可以給太太做個大鑽戒,挖不到,權當鍛練身體。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