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要小心! 執法人員有新招(圖)

發表:2016-10-21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Ideas That Stick公司,近日研發了一種擋風玻璃鎖(Barnacle)。執法人員看到違停車輛,就將其貼上去,方便又實用。美國費城車管處將大量採用。經常違停的司機們可要小心了!


違停的朋友要小心!擋風玻璃鎖讓你車都沒得開!(視頻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Barnacle」擋風玻璃鎖,外觀象黃色的公事包,重量也很輕,便於攜帶。

擋風玻璃鎖有兩個吸盤,能產生340公斤的吸力,不但不能徒手扳開,而且拉動時,還會發出刺耳的警報聲。

駕駛司機也別想直接把車開走,因為「Barnacle」寬0.9米、高0.5米,展開後,幾乎可以將駕駛員的視線全部遮擋住,同時鎖還會發出警報聲。

所以還是乖乖地繳納罰款等解鎖才是正道。違規民眾繳納罰款後,會收到一串數字代碼,按下這組代碼才能將鎖取下,或者通過遠端遙控也可解鎖。

車主在取下擋風玻璃鎖之後,還必須在24小時之內,將其送到指定地點。

擋風玻璃鎖比車輪鎖更安全,並節省時間。如果駕駛員將車停在靠近車道上,要將車輪上鎖是件非常危險的事。而且民眾在繳納罰款後,還要等工作人員來解鎖,很浪費時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