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水端導彈連續發射失敗 金正恩開始抓間諜(圖)

發表:2016-10-3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6月23日,朝鮮官方通訊社(朝中社,KCNA)發布的地面到地面中長程戰略彈道導彈「Hwasong-10」(即「舞水端」導彈)的測試發射照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發起了一項尋找間諜的調查行動,企圖查出他的幾枚「舞水端」型(Musudan)導彈發射失敗的原因。

據「朝鮮知識份子團結」組織(NKIS)稱,金正恩希望找出間諜和發射失敗之間的聯繫。

據稱,金正恩懷疑,一些失敗的發射可能歸咎於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韓國國家情報局(NIS)的秘密行動。

據報導,金正恩的調查員將特別關注進口導彈的部件,包括作為飛行控制系統一部分的集成電路晶元。

據韓國出版的《朝鮮新聞》(NK News)報導,朝鮮脫北者、NKIS負責人金恆光(Kim Heung-kwang)說:「朝鮮由於100%本地製造失敗,轉而進口集成電路晶元。如果美國和韓國(公司)被發現參與了集成電路晶元的(電源)供應路線,並設計了這樣一個造成麻煩的陰謀,這就成為一個大問題。」

金恆光說,朝鮮在今年4月15日至10月20日期間試射了‘舞水端’導彈8次,但該國只是在今年6月22日發射時才成功了一次。

最新的導彈發射失敗引發了懷疑,這些次持續失敗可能是遭受破壞的結果。

正如《每日郵報》在本月先前的報導,朝鮮在一週時間內遭受了兩次失敗的導彈試驗。

因此,美國警告平壤使用任何核武器將會獲得「壓倒性」的反應。

「舞水端」導彈的理論射程範圍為1500英里到2500英里之間。較低的估計可以覆蓋整個韓國和日本,而較遠的範圍將可包括美國軍事基地關島。

由於明顯違反聯合國禁止朝鮮使用彈道導彈技術的決議,所以美國及其兩個主要亞洲盟國都譴責金正恩的導彈試驗。

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加里.羅斯(Gary Ross)本月初表示:「當面臨這些威脅時,我們對包括大韓民國和日本在內盟國防禦的承諾是不可打破的。」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長表示,如果朝鮮軍方「準備」進一步挑釁,那麼日本誓言將「加緊對朝鮮施壓」。

儘管朝鮮在今年6月份發射的「舞水端」導彈在日本海(東海)上空只飛行了250公里,但仍然被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稱為是朝鮮在太平洋戰區上具有打擊美國基地能力的證明。

儘管有一系列失敗,但還是有一些專家認為該類型導彈正在迅速朝著操作部署的方向發展。

朝鮮自2006年首次試驗核裝置以來,受到了五輪聯合國制裁的打擊。平壤在今年1月進行第四次核試驗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就通過了迄今最嚴厲的制裁決議,目標是朝鮮的礦產貿易和加緊對銀行的限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