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相 飽滿的女人最有福(圖)

發表:2016-11-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不同了,審美變化了。錐子臉、蛇精臉、三角臉現在都吃香了。

審美錯亂

網紅臉吃香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上鏡。就因為在鏡頭前,這種尖下巴的看著能標緻些,所以社會就忽略了一個最根本的問題。那就是有福,沒福?窮賤輕薄還是福壽端莊?這些年由於道德基礎的淪喪,社會認知顛倒,使得許多好人都消聲匿跡了。所以,也造成了目前這些個亂七八糟的審美觀佔據了各大媒體和銀幕,錯亂人們對「美」的認知。

滿月眼慈

古人講「女人上相,面如滿月」。啥叫滿月,上面圖片大概就明白個七八分了。滿盈盈的像個銀盤一樣,滿不代表方,要是方形,那叫白虎。方面剋夫,不屬於滿月臉。長了一副滿月臉,最關鍵就是眼神,眼睛要慈善,要善良,有仁愛之心。要是面圓而眼睛兇惡,多主性惡毒而剋夫無數。

飽滿旺夫

「飽滿」屬於旺夫相的基礎,女人沒有長得雞骨頭貓肉一樣形狀能旺夫的。更不可能長了一副錐子臉,能旺夫益子的。這種臉型,都屬於小妾命,歌姬,叫輕薄相。所以不要輕易去做臉型削下巴。這對於人的命運的改變,或者叫影響是很大的。兜不住福了,因為女人最有福,最代表福分的就是下巴。

下巴兜福

下巴和小腹,是女人兜福的關鍵部位。下巴管子孫,下巴好,能兜住福,主中晚年子女興旺,家運上升,自己得子孫孝順。小腹能兜住福,主兜住錢財,主家業茂盛,財富多,土地產業多。所以,這兩處,是無論如何不能去隨意破壞。網上有很多人在曬馬甲線,還有甚麼人魚線的,一個平坦的的小腹,是沒有任何福分的。小腹要呈現小葫蘆狀態,圓鼓鼓的,很平坦而且肉薄是勞碌命,也就是窮相,有福難享。

何為飽滿

所謂的「飽滿」,通常指著骨配肉,一個是豐滿勻稱,渾身協調,看著不那麼奇形怪狀;二來是,有肉而不贅,不顯得滿腦肥腸的,有骨而不露,不顯得突兀嶙峋的。不是說「飽滿」就是長了一副大胖臉,滿臉是肉。要是這樣的話,那是伙夫。要是滿臉的大骨架子,大貼餅子臉,那是窮相。也就是說,這是個吃貨的相,而且一輩子疾病纏身,又懶又饞。

責任編輯:安亞 来源:易學研究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