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 快速消脂減肥法(图)

發表:2016-11-03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三里穴是強身健體的長壽穴位。(网络图片)

減肥在於實際效果,平時脂肪過多,消耗小的朋友,可以通過穴位按摩減肥法,簡單的按摩,就能加速減肥的,接下來就看看有哪些是減肥穴位吧。

足三里穴

一、足三里穴按摩減肥

足三里膝蓋外側下方1根手指處。是強身健體的長壽穴位,可以治療腹脹、腹痛、食慾不振、腹瀉、便秘、四肢無力等症狀。

二、三陰交按摩減肥法

三陰交在內腳踝向上3根手指寬的位置。特別適用於腰足寒冷及增強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脛骨外側約一橫指處為足三里穴。用拇指在該穴上反覆按揉120次。

三、壓穴按摩減肥法

1、中脘胸窩口和肚臍的中間位置,對胃部免疫力低下的人特別有效。

2、氣海肚臍向下一個手指寬處,對精神紊亂、憂鬱有很好的效果。

3、關元肚臍向下3根手指寬處,對腹涼等寒體症有緩解效果。

方法

使用雙手,以畫大圓周方式由右至左施抹乳液至小腹與腰部,連續畫圓5次。

由臀部上方朝腰部以畫圓的方式推壓5次。

由胸部下方開始垂直往下向腹部,以雙手重疊波浪式按摩3次,再順同方向以柔捏手法按摩5次,促進脂肪分解與排水功能。

總結:以上就是穴位減肥法,根據自己的體質,諮詢一下醫師,如果可以不防一試哦。

来源:健康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