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員:中共現任領導人應追究江澤民罪行(圖)

發表:2016-11-0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議員蓋立克(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11月4日訊】歐洲議會「第48號書面聲明」發起人之一、歐洲議員蓋立克(ArneGericke)上月28日在參加德國首都柏林舉行的反強摘器官國際論壇上,指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並且呼籲中共現任領導人,展開向江澤民問責的法律程序,追究他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罪行。

以下是發言全文:

首先感謝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給我這個機會,在柏林舉辦的中共強摘器官國際論壇上發言,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譽。能積極參與保護(法輪功)這個精神運動是我關心的問題,為此我願意在歐洲議會盡全力去努力。

中共政府17年來對法輪功進行極其殘酷的迫害,尤其他們強行摘取器官而將所有的法規和人權置之不理,看到這些令人感到觸目驚心。

我是歐洲議會議員,「家庭黨」成員,並在我所在黨派負責人權事務,我非常明確地說:歐洲不能無視這種犯罪行為,我們必須全力反對。

出於這個原因,今年年初我和其他議員一起發起了第48號書面聲明,反對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政治犯器官,有來自歐洲28個成員國的414位不同黨派的議員支持這項聲明。這項聲明對我來說是在對抗中國政府利用國家機器有組織地強摘器官這場抗爭中一個重要的基石,一個里程碑。

進入歐洲議會以來,我多次研究有關報告和專家鑑定,這些資料提供了確鑿的證據,證明中國的「良心犯」——其中大部分為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其器官被「訂購」而遭到殺害。在很短的時間裏,他們的器官在中國、亞洲、美國和歐洲器官移植市場上被販賣。

這是一筆上億的交易,具有黑手黨式的結構,目的是牟利,滿足對健康活人器官的需求,而不管其代價是什麼,甚至不惜賠上無辜者的性命。

我們不得不得出結論,強摘器官是中共有意批准的、掩蓋的。我們必須以此為出發點,而且必須要指出,數百萬法輪功修煉者在沒有法律依據的情況下被抓捕,在器官移植領域被作為「有利可圖的、活生生的器官庫」來使用,這是多麼惡劣。

有無數目擊者報告,這些年來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在監獄、看守所、法制教育中心、強制戒毒機構、洗腦班和黑監獄裡,他們被酷刑迫害,被侮辱。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警察使用超過100種不人道的酷刑,比如竹籤插手指甲,還有一種方式被稱為「地牢」,在那裡,囚禁者被以痛苦的姿勢用鐵鏈鎖住。他們把1000多名完全健康、正常的修煉人送到精神病院,給他們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和鎮靜劑。

孕婦在懷孕後期被迫流產。尤其是女性法輪功學員在囚禁中被強姦,遭受性傷害,被扒光衣服,電棍插生殖器部位,還遭受輪姦。

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有證可查的有4000名法輪功修煉者由於被中共拘留和酷刑迫害而非自然死亡,然而實際數字比這多得多。

據大赦國際2012年的年度報告,自從1999年以來,在全國範圍內,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由於修煉法輪功,經常系統性地遭受(中共)殘酷折磨,不但是身體上的,而且也是心理上的。

美國「自由之家」(FreedomHouse)2015年報導,中國的良心犯中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獄中死亡的比例更高。聯合國反酷刑專員在2006年的報告中指出,66%的酷刑和虐待事件都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2016年度報告中確認,2015年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逮捕、送進洗腦班、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或其它類似機構。與那裡其他大多數囚犯不同的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刑期最長、待遇最糟糕。此外,2016年度報告顯示,在強摘器官上,中共優先選擇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如果法輪功修煉者在持續的殘酷迫害下不放棄他們的信仰,他們被關押的時間就會被任意延長。為法輪功修煉者辯護的中國律師也被中國當局迫害,本身也陷入生命危險。他們的律師執照被吊銷、事務所被迫關閉。

這一切是為什麼呢?我們的看法是,法輪功迅速發展並深入人心,無疑引起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恐慌:1999年7月迫害開始前夕,法輪功修煉者大約有一億人,而中共黨員只有6000多萬人。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共前黨魁的眼裡是無法被控制的,也不被中共所容。

再加上六十年代從蘇聯複製過來的文化大革命摧毀了幾乎中國所有的佛教寺廟、教堂和文化遺蹟,中共的唯物主義和無神論意識形態完全與中國5000年傳統價值觀如寬容、誠實和正直相違背。

隨著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民眾的噩夢開始了,回歸他們文化之根的希望再一次被摧毀。

我們感謝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檢察官兼國務秘書大衛.喬高、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人士,感謝他們的調查和報告,那也是今天這個大會得以舉行的基礎。

同時,我想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致敬,為他們十多年來堅持不懈地對這場國家犯下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所進行的調查。自從2003年成立起,追查國際便致力於調查和揭露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罪行。尤其從2006年3月開始,他們出於調查目的,對大量涉及器官移植的民用和軍方醫院,以及高官進行了幾千次電話調查,分析並研究了從中國醫院官方網站收集到的報導,包括關於9500多名外科醫生、醫學報告、媒體報導以及資料庫等資料。經過調查,他們在揭露中共強摘器官上取得重大突破。追查國際得出結論,強摘器官的罪行至今還在進行。

他們所得出的這一切讓人覺得恐怖的結論並非沒根據的陰謀論,而是在事實的基礎上,通過統計學的分析得出的,而且還對曾經被關押者、醫學專家、中共安全局特務進行了採訪,還包括間接證據,如中國存在大量沒有被庭審就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當然中共政府至今否認所有的指控,但同時也拒絕做出任何理性的表態,來駁倒強摘器官的指控。只要其態度不變,我們作為負責人權事務的歐洲政治家,就必須也將會提出這一敏感話題,並堅持對其提出批評。

我們並不孤單,與我們還有您們一起併肩抗爭的還有聯合國專員、美國眾議院、歐洲議會、美國器官移植協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人權法律基金會等等。

我們歐洲議會在(第48號)「書面聲明」中首次明確地、白紙黑字地指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每年進行超過1萬例器官移植手術。我們所引用的數據來自於中國大約165家器官移植中心所做的廣告。儘管中國沒有組織得很好的、用於捐獻或分配器官的公開的系統,中國的醫院卻宣稱,在2至4個星期內能找到並提供匹配的器官!

我們還需要指出,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在透明度和可追溯器官來源方面不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要求,而且中共政府至今拒絕第三方對該系統進行獨立監督。

在歐洲議會於2016年9月通過的第48號書面聲明中,我們提出了以下要求:

1,我們強調,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行為到今天依然沒有停止,這是不能接受的。我們明確要求中國立即停止摘取政治犯和宗教信徒以及少數民族成員器官的行為。

2,我們要求歐盟及其成員國更多地關注中國強摘器官的問題,並對此展開政治方面的辯論。我們希望所有歐盟成員國都對強摘器官進行譴責,並對中國發出嚴厲的經濟制裁的警告。

3,我們要求中國回答聯合國專員提出的針對酷刑以及其它殘酷的、非人道的、侮辱人的行為或懲罰的問詢;並對以下問題給出一個完整的回答:用於移植的器官為什麼增多?其器官來源與宗教信仰自由問題有什麼關係?我們還要求對中國器官移植的做法進行調查。

4,我們要求立即釋放中國所有和平的政治犯,包括法輪功成員和基督徒。

關於我們的要求就說這麼多,在歐洲議會大多數成員的支持下,我想,我們成功地發出了一個真正的信號。

我們很清楚,根據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序言,每個國家都有義務,對在國際社會犯了法的人追究刑事責任,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屬於這種罪行。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最新調查,大量實證顯示,強摘器官在中國依然發生著,而且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約一萬例。自2000年以來,因器官被摘而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超過100萬人。

鑒於此,我們呼籲中共現任領導人,根據羅馬規約第12條,服從海牙國際刑事法庭,與法庭合作,立即毫無保留地展開向江澤民問責的法律程序,追究他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罪行。

我們很願意支持那些為法輪功修煉者辯護的人權律師,那些為中共治下人權受害者辯護的律師,那些幫助受害者提交控告江澤民訴狀的人權律師。

我們還惦記著所有孤兒,他們的父母由於修煉法輪功長期遭受非人性的迫害而失去了生命,這些孤兒應該受到保護,以免他們的人權遭到更多傷害。

請允許我在此再一次強調,作為一名身體力行的基督徒,我是多麼認同他們(法輪功)的理念。

他們煉功時的五套舒緩的功法令我印象深刻,每次聽他們講述個人體驗都非常有意思,他們講,煉功如何使他們增強能量,淨化身體,與自然協調一致。很多醫學研究也證明他們所講的是正確的:經常修煉法輪功對健康有益。

很多研究稱,修煉法輪功可使大多數疾病的治癒率達95%,更不用說由此節省了多少醫藥費。就是中國政府自己在1999年也說,「(煉)法輪功和其它氣功每人每年可節省1000元,如果一億人煉功,每年可節省1000億醫藥費」,這不是一個小數目。

從另外一個角度說,法輪功的精神指南——真、善、忍的三大原則,我從基督教信仰中也能看到,可是在現實政治中卻常常見不到。

中共對這個平和的、有益健康的靜坐運動進行迫害,踐踏中國幾千年承傳下來的智慧,這是一個恥辱。我們都可以,也應該借鑒中國延續幾千年的古老人生觀以及身神合一、業力與德相互轉化的思想。

值得稱道的是,儘管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但還是有如此眾多的修煉者堅持和平抗爭,反對這場殘酷的迫害。

20多萬法輪功修煉者對江澤民提出了指控,他們使用真實姓名和聯繫方式,向北京最高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提交了對江澤民的控告,他們的勇氣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給了我們力量和希望,來結束這場持續已久的、對法輪功修煉者人性迫害的罪惡。對此,我們對法輪功修煉者史無前例的和平和勇敢的努力表示敬佩。

最後我想以奧地利天主教歷史教授蘇斯曼(FranzSusman)的話作為結語,他說:「如同2000年前最成功的基督徒一樣,法輪功運動是現在人類最大的希望之一,因為他把教義與生活融合在了一起。」

只要我可以,我就會繼續從政治層面上支持這一希望。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