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國速瞄】好兄弟鬧翻?郭斌刪王寶強微博 (組圖)

發表:2016-11-04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4日訊】上海圍剿樓市資金鏈 「查到不能查為止」

《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上海10月成立聯合小組,對開發商競拍土地款進行穿透核查。據上海銀行業高管處消息,目前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已經對開發商競拍土地的資金進行穿透式管理。管理層表示,「查到不能查下去為止」。

美12參議員要政府阻止中企收購美鋁業公司


(網絡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日前美國12名資深聯邦參議員聯名致信總統奧巴馬和商務部長,要求阻止中國忠旺集團收購美國Aleris鋁業公司,Aleris是全球第二大鋁壓延產品生產商,也是美國國防重要供應商。議員擔心損害美國國家安全,及洩漏敏感技術。

美商務部長:中國政府投資干預半導體市場


(圖片:路透社截圖)

英國路透社報導,美國商務部部長普利茲克(Penny Pritzker)11月2日在華府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講話時警告,中國政府砸大錢扶植半導體產業,可能造成IC產能過剩,扭曲全球市場和扼殺創新。中國政府計劃投資1500億美元, 至2025年前把中國製造IC在國內市場的份額從目前的9%擴大到70%。

「沒有誰能阻止你成功」80歲老人走T台


(圖片:紐約時報截圖)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今年80歲的中國演員王德順,日前赤裸上身走T台的照片引起外界轟動。 1936年出生於東北瀋陽的王德順,曾參與許多電影演出,先前跨足時裝界擔任模特兒。

他說,「為了這一天,我足足準備了六十年!」「沒有誰能阻止你成功,除了你自己。」

兄弟力挺變鬧翻?郭斌刪王寶強微博 


(網絡圖片)

中國男星王寶強8月爆出婚變消息後,奧運桌球好手王楠先生郭斌主動對他伸出援手,透過微博透露王寶強近況,但近日好兄弟倆友誼疑似出現變化。郭斌將微博中有關王寶強內容全部刪除。

11月2日深夜他在微博寫道:「當有些好事的人追著你問,你為什麼這麼做!」3日清晨郭斌再度寫下:「很快它將成為過去,因為它沒有黑白,記住吧!這曾經讓你成長的微博記憶……。」有網友留言在郭斌微博談有關王寶強,會被他「拉黑」,讓外界霧裡看花。

150年前英語教材曝光 原來清朝人這樣學發音


圖片:成都商報)

「拖馬六、唵以、及夫、尤、唵五史為」、「土度回夫買以勿倫脫」,你能猜出這代表什麼意思嗎?台灣《聯合報》報導,這是晚清時代的英文音標,分別代表「tomorrow I give you answer(明天給你答覆)」、「to do with my friend(和我朋友一起)」。

11月2日,成都一位堯先生展示7年前從舊書攤買來的一本書,在正(繁)體字下方有英語字母,共有45頁,書中幾頁有鹹豐十年(1860年)字樣,格子內由上至下分別為漢語、英語及翻成漢語的發音。據四川大學古籍研究所老師指出,這應是清朝晚期的書,但具體時間無法推斷。

中國北方多日霧霾 河北今發橙色預警


(網絡圖片)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河北省氣象台3日發布大霧橙色預警。由於河北石家莊、邢台、保定等7個地區,多日出現重度污染,已經先後啟動車輛限行。稍後河北省內,北京以南高速公路全部關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