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国速瞄】好兄弟闹翻?郭斌删王宝强微博 (组图)

发表:2016-11-0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4日讯】上海围剿楼市资金链 “查到不能查为止”

《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上海10月成立联合小组,对开发商竞拍土地款进行穿透核查。据上海银行业高管处消息,目前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已经对开发商竞拍土地的资金进行穿透式管理。管理层表示,“查到不能查下去为止”。

美12参议员要政府阻止中企收购美铝业公司


(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日前美国12名资深联邦参议员联名致信总统奥巴马和商务部长,要求阻止中国忠旺集团收购美国Aleris铝业公司,Aleris是全球第二大铝压延产品生产商,也是美国国防重要供应商。议员担心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及泄漏敏感技术。

美商务部长:中国政府投资干预半导体市场


(图片:路透社截图)

英国路透社报导,美国商务部部长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11月2日在华府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讲话时警告,中国政府砸大钱扶植半导体产业,可能造成IC产能过剩,扭曲全球市场和扼杀创新。中国政府计划投资1500亿美元, 至2025年前把中国制造IC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9%扩大到70%。

“没有谁能阻止你成功”80岁老人走T台


(图片:纽约时报截图)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今年80岁的中国演员王德顺,日前赤裸上身走T台的照片引起外界轰动。 1936年出生于东北沈阳的王德顺,曾参与许多电影演出,先前跨足时装界担任模特儿。

他说,“为了这一天,我足足准备了六十年!”“没有谁能阻止你成功,除了你自己。”

兄弟力挺变闹翻?郭斌删王宝强微博 


(网络图片)

中国男星王宝强8月爆出婚变消息后,奥运桌球好手王楠先生郭斌主动对他伸出援手,透过微博透露王宝强近况,但近日好兄弟俩友谊疑似出现变化。郭斌将微博中有关王宝强内容全部删除。

11月2日深夜他在微博写道:“当有些好事的人追着你问,你为什么这么做!”3日清晨郭斌再度写下:“很快它将成为过去,因为它没有黑白,记住吧!这曾经让你成长的微博记忆……。”有网友留言在郭斌微博谈有关王宝强,会被他“拉黑”,让外界雾里看花。

150年前英语教材曝光 原来清朝人这样学发音


图片:成都商报)

“拖马六、唵以、及夫、尤、唵五史为”、“土度回夫买以勿伦脱”,你能猜出这代表什么意思吗?台湾《联合报》报导,这是晚清时代的英文音标,分别代表“tomorrow I give you answer(明天给你答复)”、“to do with my friend(和我朋友一起)”。

11月2日,成都一位尧先生展示7年前从旧书摊买来的一本书,在正(繁)体字下方有英语字母,共有45页,书中几页有咸丰十年(1860年)字样,格子内由上至下分别为汉语、英语及翻成汉语的发音。据四川大学古籍研究所老师指出,这应是清朝晚期的书,但具体时间无法推断。

中国北方多日雾霾 河北今发橙色预警


(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河北省气象台3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由于河北石家庄、邢台、保定等7个地区,多日出现重度污染,已经先后启动车辆限行。稍后河北省内,北京以南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