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国速瞄】李嘉诚1个月内将撤资500亿元(组图)

发表:2016-11-02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嘉诚1个月内在中港两地撤资500亿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2日讯】李嘉诚1个月内将撤资500亿元

《北京商报》11月1日报导,刚刚在上海200亿元出售浦东世纪汇广场的李嘉诚再传套现消息,昨日有市场消息称,长实地产此前出售的香港中环中心75%权益已临近最后拍卖,最终将以357亿港元的价格售予中资机构,预计长实最快11月初将公布交易详情。

如果出售成功,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后的一个月内李嘉诚将套现500亿元左右。从2013年套现开始以来,李嘉诚已经从房地产领域撤出资金近800亿元。


“习洪会”是国民党再度失去执政地位后,首次进行的国共领导人会谈。(网络图片)

习洪会谈九二共识 台立委批了无新意

据大陆官媒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于11月1日下午同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北京大会堂福建厅会面。习近平重申一中原则与反台独立场,洪秀柱则提出以和平政纲对抗台独党纲。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致词时表示,以九二共识及“求一中原则之同、存一中涵义之异的智慧”,维持两岸互信的政治基础。若偏离九二共识,两岸关系就会沟通中断,再陷僵局。

“习洪会”结束后,现任立委、台湾新兴政党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在个人脸书指出,会谈内容了无新意:“只是再度印证了,国民党继续附和共产党一个中国的统战策略,与台湾的主流民意越走越远。中国国民党两度失去政权,反应如出一辙,不是反省改过,拥抱台湾主流民主价值,而是更急切着与中国共产党唱和一中,毫无长进。”


深圳南山区侨香路天鹅堡对面一高层在建楼盘发生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深圳42层在建楼着火 火势迅速扩大 110人灭火

11月1日晚,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称,当天19时58分,深圳南山区侨香路天鹅堡对面一高层在建楼盘发生火灾,119派出22辆消防车,110多名消防员才将大火扑灭。现场疏散135人,官媒称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大陆官媒报导称,直到当日21时45分,火灾才被完全扑灭。报导援引目击者介绍,火灾楼房是在建的新天鹅堡其中一栋,楼房处于内装修阶段,起火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不清楚。


(网络图片)

重庆瓦斯爆炸事故 井下33人全部遇难(图)

据陆媒报导,重庆永川区来苏镇的金山沟煤矿前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发生气体爆炸,截止到11日2时03分,除已经找到的18具矿工遗体外,其他15名被困矿工已找到,均已无生命体征。4时04分,搜救工作结束,全部遇难矿工遗体升井。

中国人口生育水平全球最低

《凤凰网 》报导,近日《中国统计年鉴2016》公布的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显示,中国2015年的总和生育率仅为1.05。这个数据低于世界银行最新的2014年的所有其他199个国家和地区的生育率。换言之,如果1.05的生育率属实,那中国的生育水平就是全球最低,而不是最低之一。 
    
生育率是指每个女性平均生育的孩子数量。由于中国男女出生性别比一般国家要高出约10%,平均每个女性需要生育更多的孩子才能维持人口不衰减;从群体繁衍来看,中国1.05的生育率只相当于发达国的1.0的生育率。这体现在发达国家的生育率只要达到2.1就可以维持人口代际平衡,而中国生育率则需要达到2.2才能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