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孫女中文超溜 唐詩童謠朗朗上口(組圖)

發表:2016-11-10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出來了嗎?金髮碧眼的小女童,口中唸唸有詞,聽起來好像中文,原來從她口中念出來的就是唐代詩人李紳的詩作《憫農詩》。五歲女童阿拉貝拉不只中文令人刮目相看,她的來頭也不簡單,她的外公是新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母親則是川普的女兒伊萬卡。

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曾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她4歲女兒阿拉貝拉用中文唱歌的可愛視頻,視頻是在2016年中國猴年前的大年二十九錄製的,用來慶祝中國農曆新年。


川普孫女阿拉貝拉用中文唱了一首中國詩歌。

視頻中可以看見,阿拉貝拉穿著傳統的紅色刺繡服裝,背後的窗戶也掛上了猴年的裝飾,阿拉貝拉用中文唱了一首中國詩歌。視頻中的附文稱:」阿拉貝拉像在睡覺之前舉行一個「中國新年」派對。她都打扮好了,並且給我、Jared(伊萬卡的丈夫),和Joseph(伊萬卡的小兒子)表演了一首歌曲。」伊萬卡還補充說:「這真是太可愛了,猴年快樂,中國新年快樂。」


川普孫女阿拉貝中文超溜,童謠也朗朗上口。(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據悉,阿拉貝拉從她18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普通話,高難度的唐詩難不倒她,念起平易近人的童謠也朗朗上口,伊萬卡也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女兒學習中國文化和語言的視頻。此前伊萬卡還曾透露,阿拉貝拉的中文得益於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保姆」,從小耳濡目染,現在她的咬字跟發音已經十分清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