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川普新內閣成員有誰?(圖)

發表:2016-11-1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1月9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的主席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右)與共和黨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左)於選舉夜期間在紐約中城地區希爾頓酒店握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路透社報導,雖然許多共和黨領導人與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間有一定的距離,但在美國總統大選之後,川普的一份早期政府團隊可能任命名單會體現出獎勵那些忠於他的人。

一些熟悉過渡計畫的消息人士本週三說,塞申斯(Jeff Sessions)是一位阿拉巴馬州的參議員,他也是川普在美國國會最熱情支持者之一。據說,他正在考慮扮演一個突出內閣角色,可能是美國國防部長。

有消息人士說,退休將軍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可能會成為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的選擇。

弗林曾經是美國國防情報局的前主任。他在總統競選期間發揮了突出的作用,他經常在川普競選集會上擔任介紹人,並為外交事務提供私人諮詢。

一位熟悉過渡計畫的消息人士說:「他對川普有使之平靜的影響。」

此外有消息人士說,前眾議院國會議員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和美國田納西州參議員鮑勃.科克爾(Bob Corker)也被認為是美國國務卿的可能選擇。科克爾還可能會主持參議院的外交關係委員會。

科克爾和金奇裡都曾經被視為川普可能的副總統搭檔,但最終這個職位落到了印第安納州州長邁克·彭斯(Mike Pence)的身上。

這些消息人士說,「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簡稱RNC)主席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已經成為這位紐約商人值得信賴的顧問,目前正在被討論可能成為白宮幕僚長(White House chief of staff)。

普利巴斯的副手、RNC高級戰略家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則有可能成為白宮新聞秘書。

川普的競選活動經理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由於曾經幫助給該共和黨候選人建議了一些更符合行為準則的舉止,而被視為可能的白宮高級顧問。

曾經退出2016年共和黨總統提名戰後轉而支持川普的退休神經外科醫生本·卡森(Ben Carson)有可能會成為美國教育部長。

美國前聯合國發言人理查德·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曾經可能成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紐約共和黨代表彼得·金(Peter King)也可能擔當這一職位。

有消息人士說,美國「眾議院特別情報委員會」(House Permanent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的前任主席麥克.羅傑斯(Mike Rogers)將出任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一職。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治」(Politico.com)報導稱,川普的過渡團隊建立了一個網站(www.greatagain.gov/)和Twitter帳戶(@transition2017),並承諾及時向美國公眾通知其計畫。在自己的總統競選活動期間,川普在Twitter上是一名多產的用戶,有時使用它來批評他的競爭對手和進行自我推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