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按摩瘦脸 您還可以用吃的(組圖)

發表:2016-11-27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菠菜


對於想要瘦臉的人來說,菠菜也是不容錯過的一種食物。

菠菜在現代已經慢慢開始成為一種綠色蔬菜,並經常出現在餐桌上。菠菜除了可以為身體提供和補充各種營養物質,促進腸胃蠕動,對於想要瘦臉的人來說,菠菜也是不容錯過的一種食物。因為菠菜中豐富的鉀元素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水腫,當臉上的水腫現象消除後,大臉也就會慢慢變成小臉了。

檸檬


檸檬可以同時起到養顏美容和減肥瘦身的雙重效果。

檸檬可以同時起到養顏美容和減肥瘦身的雙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張吸引人的小臉,檸檬會是你的好幫手。因為檸檬可以增加臉部皮膚的彈性,這樣就可以讓臉上鬆垮下垂的贅肉在檸檬的鹼性物質的代謝中慢慢消耗掉。

雞肉


去皮的雞肉屬於低脂食品,可以幫助消除臉上出現的水腫。

雞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蛋白質成分,這些物質很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對於促進脂肪分解也有良好的效果。在吃雞肉的時候最好去皮再吃,因為雞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容易會在人體內囤積脂肪。如果將雞肉去皮食用的話,還會有意想不到的瘦臉功效。去皮的雞肉屬於低脂食品,可以幫助消除臉上出現的水腫,這樣就可以輕鬆打造V形臉了。

堅果


堅果是一種瘦臉功效明顯的食品。

堅果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歡的一種零食,而且這種零食的營養價值極高,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但是更加重要的是,堅果是一種瘦臉功效明顯的食品,因為堅果可以有效地強健臉部的肌纖維,換句話來說,堅果實際上可以將臉上的鬆垮肌肉變得更加緊實,從而將臉上多餘的贅肉消耗掉。

紅豆湯


紅豆湯具有很好的排濕消腫的功效。(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紅豆本身的熱量非常低,但是卻蘊含著豐富的營養價值。除此之外,紅豆還是一種養顏和瘦身的健康食品。如果將紅豆煮成紅豆湯,對於瘦臉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紅豆湯具有很好的排濕消腫的功效,因此可以幫助消除臉上多餘的水分,當臉上大部分多餘的水分排出之後,小臉自然也就出現了。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