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界最長壽的老人每天吃什麼?(圖)

發表:2016-11-30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瑪·莫拉諾(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30日訊】據BBC報導,義大利老人艾瑪·莫拉諾今天(11月29日)迎來了117歲的生日。

什麼樣的飲食習慣讓莫拉諾老人如此長壽呢?

其實她的飲食,按現在健康飲食的標準來說可算不上均衡。

據說,莫拉諾連續90年每天吃3個雞蛋,直到最近才改為2個。

通常,她要在早上吃2個生雞蛋,晚上再吃1個煎蛋卷。

她在年輕時曾被診斷為貧血,從此,她就開始一天吃3個雞蛋。

這一吃,就連續了90多年,直到最近才開始減為2個。除此之外,她每天還吃幾塊餅乾。

她的醫生說,莫拉諾平時很少吃蔬菜和水果。

除了吃雞蛋外,老人晚餐還吃雞肉。

莫拉諾承認自己長壽的部分原因是跟基因有關。她的媽媽活到91歲,其中的一些姐妹也活到了百歲。

莫拉諾只結過一次婚,而且婚姻並不幸福,她的丈夫有家暴傾向。唯一的兒子在六個月時不幸夭折。

莫拉諾一直工作到75歲,之後再也沒有結婚,她說自己不想被任何人所支配。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