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我為什麼支持川普(九)(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6-12-02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唐柏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日訊】作者按:本電子書所收集的文章都是我在臉書和媒體上發表的針對今年美國大選的文字。另附有幾篇川普(特朗普)當選後媒體對我的採訪報導。文章內容未做任何改動,完全保持原貌。讀者可以通過閱讀本電子書,比較全面地瞭解我為什麼會全力支持一直不被看好的川普,也有助於各位更加全面地認識被美國主流媒體抹黑的真實的川普。在此我再一次大膽預測,川普一定能帶領美國人走出低谷,使美國再度偉大,同時會推動人類朝文明的方向邁進一大步,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接上文)

媒體報導

川普當選 美學者:會助臺重返國際

2016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後選人川普以素人之姿當選,被譽為美國政壇奇蹟。學者分析,川普當選總統,加上參議員、眾議員也佔多數,對臺灣友好勢必會成為美國的政策,臺灣國際空間未來可望更有彈性,因為共和黨對共產黨採取較強硬態度。

中國問題專家、美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說,美國歷屆共和黨參議員、眾議員多次組團到臺灣訪問,就是給臺灣打氣,在傳統上是最支持臺灣的,4年前共和黨黨章更通過一項條款,保證臺灣與中共關係不變,中共不能強行統一臺灣,臺灣最終命運由臺灣人民決定,也就是臺灣民主自覺。

隨著共和黨川普當選,參議員、眾議員也佔多數,對臺灣友好勢必會成為美國的政策,這項觀點將會被強化,但是否能推行的下去,還需要時間觀察。

唐柏橋認為,川普當選對臺灣往後在國際空間,會更有彈性;或許可能對中共施加壓力,不可在國際間打壓臺灣,例如不得阻擋臺灣參加國際事務,對臺的民主強化是傾向於正面。過去歐巴馬政府則是處處打壓,包含不讓臺灣參加國際民航組織相關會議。

至於美國重返亞太的策略是否修正?唐柏橋認為,重返亞太戰略政策,其實對中共沒有形成任何殺傷力,比如南海問題,中共可以在菲律賓門口建機場,漁船派到越南海岸線、韓國濟州島越界補魚,美國也沒有強力干預。

唐柏橋分析,重返亞太政策只是為了要牽制北韓,間接對中共形成掣肘,還是以美利益優先,並非逼迫中共改善人權,只是怕中共坐大,危及美在國際軍事霸主地位。只要中共不要越過界,如何迫害法輪功、高智晟等人權,美一概不管。

美國與中共最初一直處於競爭敵對關係,但克林頓當上總統後,把最惠國待遇跟人權脫鉤了,拒絕對中共進行經濟制裁,跟中共成為戰略夥伴關係,變成合作的關係,他說:「這是極端錯誤的決定。」

這次美國華裔投票率很高,且大多投給川普,中國人民為何多期待川普當選?

唐柏橋分析,川普曾在演講提到,若是中共為所欲為,將會對中共進行經濟制裁,他直言:「我喜歡中國,但我討厭中共那個政權。」要用強烈手段要對付中共。是因為中國年輕人看到,川普認清「中共並不等於中國」的概念。

對於中國政策,川普表示會審查所有的貿易條約和政策,重要的準則就是如何做對美國而言更加公平,但絕不會說不與中國做生意。主要是希望美中貿易能夠尋求一種雙贏的局面。

他認為,川普會要求中共須遵守國際金融規則,否則就以經濟制裁,才能尋求真正的公平,而非把利益壟斷在少數人手上。

——大紀元11月9日訊

預測準確局勢 唐柏橋:我懂中國

中國局勢詭變,美國民主大學校長、六四學運領袖唐柏橋總是獨樹一幟的分析,幾乎準確的預測分析,讓外界感到非常不解。為何對中國局勢、法輪功議題的視角,跟其他人很不一樣?他談到,她前任妻子曾打趣的向他抱怨,「你的第一夫人是民運,我是第二夫人」。因為除了睡覺之外,他都把時間花在思考中國民主化運動的問題。

這麼多權威人士、情報部門,以及自認為是中共問題專家的臺灣人士,從一開始分析得頭頭是道,最後結果南轅北轍,偏差極大,連美國政府中國核心部門相關人員也不解地問唐柏橋:「為何你對中國局勢(包含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等下場)預測如此精準?」

唐柏橋巧妙地以「燒開水」來比喻:「這些學者專家就如同外來的客人,我在自己家裡燒開水,當這些客人到訪後看鍋子的水連一個氣泡都沒有,便問水什麼時候燒開啊?這時我回,快了!等一下馬上就燒開了,果真水就燒開了。鍋子大小、水的深度、溫度時間等條件,都充分掌握,因為我老早就燒了好幾次,我當然知道。」

他說自己並沒有未報先知的功能,唯一的不同是,因為他一直在那個地方足足等了9分鐘了,所以知道下一秒水會燒開。他表示,從始到終用心、用情觀察思考,加上自己許多的論述,讓原本想要對付他的勢力,私底下反而多次幫助他度過難關,他也因此間接得知許多外界不得而知的內幕。

在法輪功反中共迫害集會裡,唐柏橋脫稿演說提到,中共用金錢收買世界,用武力威脅世界,用謊言欺騙世界,最後的結果就是整個世界受中共所害。比二戰更為嚴重的罪行——活摘器官正在中國上演著,而全世界卻繼續保持沉默。他因此說出「不善良的人,不值得獲得美好的生活」。

唐柏橋說,當時說出那句話,是非常有感而發的,從27年前逃出中國後,經過了這麼長的人生的歷練,看到了一個結果。「如果一個人不善良,即使飛黃騰達,擁有使眾人羨慕的一切,通常都不會長久,因為他不善良。」

唐柏橋舉例,就像中共中央前辦公廳主任令計畫、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一樣,從前呼風喚雨,一夜之間卻成為階下囚,傾家蕩產,所有東西都沒有了,這些例子他看過太多了;曾經有八九學運的知名領袖在華爾街工作,華爾街有個潛規則,「一個星期不產生效應的事情我們不做」,他事事講求立竿見影,名利心極為強烈,背後也跟中共有些交換條件,現在卻成為了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瘋子。

被稱為「新四人幫」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是八九學運後作惡最厲害的幾個打手,這些一度呼風喚雨、一手遮天的人物,做了一堆偷雞摸狗的事,辛辛苦苦得到了巨額財富,最後下場不僅是自己進監獄,也把全家拖下水,老婆、孩子通通也進了牢房。

唐柏橋說,那些上了中共的當、與中共掛鉤在一起的人,也會有這樣的下場,即使在臺灣的人也一樣,他呼籲,這麼明顯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再看不透了。

——大紀元2016年11月9日訊

大紀元準確捕捉川普勝選 唐柏橋讚客觀公正

11月8日大選日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為總統,在絕大多數主流媒體一面倒偏向候選人希拉里(Hilary Clinton)的情況下,大紀元、新唐人能夠準確捕捉川普勝選的趨勢,令著名的民運人士、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感佩。

在11月10日拜訪大紀元舊金山辦公室接受採訪時,唐柏橋表示,正是大紀元、新唐人「從成立開始的一天,就尋求正義」,才使得這兩個媒體能夠在本次美國總統大選中以「獨到的觀點」成為「全球領軍媒體」,並「站到了歷史正確的一邊、正義的一邊」。

唐柏橋說,在大選當日,相比CNN、ABC等主流媒體的表現,大紀元的即時更新和新唐人的現場報導真正「做到了客觀、公正」!

他說,本次大選主流媒體一面倒地反對川普,正顯示出美國媒體的集體墮落。「這些美國的精英,把美國領到了一個完全錯誤的方向,偏離了媒體的公正、在選舉中保持中立這些美國100多年來建立起來的準則。」唐柏橋說:「這一次,作為媒體來講,新唐人、大紀元確實做得非常非常好!」

「在過程中的報導保持中立、不偏不倚,有些觀點很獨到,報導的角度特別,不是人云亦云。」唐柏橋表示,在當時各大媒體一面倒、嘲弄川普的時候,大紀元、新唐人沒有這麼做,而是正常報導川普和正常報導希拉里的文章都有。

唐柏橋說,川普當選為美國第45屆總統,一路擊敗了五大勢力:

一、世界上所有的財團的大老闆,包括矽谷的大公司老闆,包括臉書、微軟、蘋果等,以及幾乎所有的華爾街的投資大亨,包括索羅斯、巴菲特等,這些人中每一個人的身家都超過100億;

二、好萊塢明星,50名以上的好萊塢明星,強勢支持希拉里;包括Lady Gaga、碧昂斯在Facebook、Twitter的粉絲都是幾乎上億人,他們聯合起來在社交媒體上發嘲笑川普的文章;而川普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只有1,300萬個粉絲;

三、所有的美國主流媒體的不支持,大選前3個月,前50大主流媒體,表態支持川普的一個都沒有,是零支持,這在美國歷史上絕無僅有,包括《華盛頓郵報》、Fox News這些傳統的共和黨媒體都在反對川普;

四、國際社會,除俄羅斯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表示對川普的認同;

五、中共在背後使壞,抹黑川普的手段之狡猾、下作,明顯可以看出中共的影子:什麼男女生活作風問題、經濟問題,發動大量「水軍」不停點擊攻擊川普的文章,令其在谷歌搜索置頂等等。

他說,在過去歷史上的選舉中,前面三大勢力任何一個勢力倒向一邊的話,另外一個人就輸定了,而川普的當選,等於是創造了一個奇蹟。

唐柏橋推崇大紀元、新唐人在大選前夕關鍵時刻,對希拉里、川普陣營所做的三期系列專訪,認為採訪真實展現了二名候選人在維護人權方面所持有的態度。

「因為川普陣營是站在正義的一邊,他敢提中共是流氓政權、他敢提活摘器官的事情,他敢提將對抗中共,」唐柏橋說:「而希拉里團隊則展示了圓滑的辭令,不值反駁。」

唐柏橋說,受訪的駱家輝在談到王立軍的去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的事件時,「顯然沒有講實話」,一是說法自相矛盾,說王立軍因為在中國國土上所以不給庇護,而同一時期的陳光誠他們卻準備在大使館給以庇護;二是,主持人三次追問,希拉里為何從來不在人權問題上提及「法輪功」三個字,駱家輝始終無法解釋。

「那三個採訪非常漂亮,所有的人看完後一對比,所有人都會討厭希拉里,儘管給希拉里的篇幅反而是二篇,更多一些。」唐柏橋說。

唐柏橋說,大紀元、新唐人有二大優勢是其它多數大媒體所沒有的。他說:「第一個優勢就是,大紀元、新唐人有道德良知的約束,能夠堅守媒體人的職業道德,故可以做到客觀公正;第二個優勢是,從你們創立的那一天開始,你們就代表了正義,你們就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大紀元、新唐人在關鍵時刻,能夠力排眾議,準確捕捉預測川普將勝選的原因所在。」

——大紀元2016年11月12日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