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老家「寫日記」淫官被重新收監(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2-02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是江澤民老家,官場淫亂成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江蘇省日前公布對1名省級、3名廳級高官重新收監,其中包括被發現寫有40多本淫亂日記的原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主任周秀德。江蘇是江澤民老家,官場淫亂成風。在周秀德之前,也有原江蘇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將與100多名情婦的「風流韻事」寫成日記詳錄於冊。

11月28日,中共江蘇省檢察院檢察長劉華在該省人大常委會會議上報告刑罰執行監督工作情況。他披露,2013年以來,江蘇省檢察機關對保外就醫的職務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三類罪犯」組織複查,逐人見面、重新體檢,原江蘇省省委組織部長徐國健、原徐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耀南、原張家港保稅區管委會主任胡劍鵬、原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主任周秀德等4名原廳級以上職務犯罪罪犯被督促收監執行。

其中周秀德曾任鎮江市副市長、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主任長達8年,2001年9月被江蘇省紀委立案調查。2003年8月,周秀德因貪污848萬元、受賄14.76萬元,被判處無期徒刑。

周秀德歸案以後,檢方發現了他的40多本日記本,裡面記錄著他和上百個女人之間的交往,其中不乏荒淫之詞。

作為江澤民老家的江蘇,此前還有原江蘇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不僅收取巨額賄款,還曾擁有146名情婦,甚至將與100多名情婦的「風流韻事」寫成筆記詳錄於冊,堪稱中共官場一奇葩。

據陸媒報導,令徐其耀印象最深刻的情婦是王秀麗和劉瀾一對母女。因胸口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徐其耀在「高幹病房」將女護士王秀麗變成了自己的情人。在攀上靠山後,王秀麗要求徐為在家待業的女兒劉瀾安排工作,結果母女都成為徐其耀的情婦,其中劉瀾曾在1年內2次墮胎。

徐其耀還公開當眾評論和大肆炫耀自己與這對母女的性事。

2000年,詐騙犯錢前供出了徐其耀受賄、嫖娼的罪行。同年8月,鹽城市某招待所員工魯方因詐騙罪被判入獄。因曾與徐其耀發生過不正當的兩性關係,魯方舉報了徐嫖娼問題,並提供了詳細情況。

徐其耀後因受賄罪被中共南京中級法院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