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退休後住的房子究竟長什麼樣呢?(組圖)

發表:2016-12-04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本在任期結束後歐巴馬應該回到自己位於芝加哥海德公園的老房子內,但為了方便女兒讀書,總統一家決定繼續留在華盛頓,直到小女兒完成中學學業。這也使歐巴馬成為了1921年以來首位卸任後留在華盛頓的美國總統。那麼歐巴馬退休後住的房子究竟長什麼樣呢?

歐巴馬租住的房子位於華盛頓最高檔的卡羅拉馬社區,房子售價530萬美元,每月租金也不便宜——2.2萬美元。房子現在的房東名叫喬.洛克哈特,曾是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新聞秘書,曾短暫出任Facebook的全球溝通副總裁。

這個社區也是前總統們青睞的住處之一。曾有5位前總住在這住過:威爾遜、塔夫脫、羅斯福、哈丁以及胡佛。按計畫,歐巴馬一家要在這裡住到2018年。他們的大女兒瑪利亞將在明年離家前往哈佛大學就讀。

這座建造於1928年的住宅,一共擁有九間臥室和八個浴室。明亮的客廳佔據了底層的大部分空間,比白宮的整體感覺更加現代化。

壁爐位於客廳的中心,冬天來了可以生火取暖。

房間佈置的色調非常柔和,透過客廳的窗戶直接可以看到花園。

廚房內還包括了一個大型的早餐吧臺。

爐子內有兩個烤箱和六個點火器。

住宅中的娛樂空間。

第二間廚房包括烤箱、爐灶、冰箱和烘乾機

配膳室可以直接通往起居室,方便更週到的服務。

歐巴馬退休後的臥室,配備有休息區和兩個浴室。

米歇爾的獨立洗浴間,裡面裝飾有第一總統和夫人的照片。

更衣間的空間也非常大,這對於愛美的米歇爾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其中一間臥室是專門預留給一些年輕訪客的,比如歐巴馬女兒Sasha和Malla的朋友們。

這個很有可能是為奧馬巴退休後寫一些回憶錄預留的空間。

住宅裡還配備了一間家庭辦公室。

歐巴馬非常喜歡健身,一定會充分利用空間來進行鍛練。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