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給予是呵護;情是相伴是心甘(組圖)

發表:2016-12-04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與人之間,一個選擇;心與心之間,一個念頭。

人與人之間,一個選擇;心與心之間,一個念頭。一個選擇從此熟悉或陌生;一個念頭從此咫尺或天涯。不是所有的心都傷得起;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錯過。

有時,一次傷害,就是一生;一次錯過,便是無法挽回。對待人心,需要真心;對待感情,需要用心。不是誰都可以遙遙無期地爲你等待;不是誰都可以毫無所謂地永遠原諒。

不要輕易傷一顆心,不要輕易忽視一個人。有時,一別,就是一生。有時,愛不要太多語言,只需要一個擁抱。緣分沒有長短,只有值不值;真心沒有貴賤,只有懂不懂!

無助時,一個緊緊的擁抱,讓心不孤獨;傷心時,一個深深的擁抱,讓心有所依;失落時,一個有力的擁抱,讓心感到安全。給孩子一個擁抱,是一種疼;給心愛的人一個擁抱,是一種愛;給父母一個擁抱,是一種感恩。

給所愛的人一個擁抱,在你能擁抱時——

一個擁抱,代替所有;一個擁抱,是溫暖,更是幸福。

真心,不能無視;感情,不能冷漠。一直在乎的,卻對你毫不在乎;始終視若唯一的,卻對你不屑一顧。感情,原來是兩個人的事情;長久,原來是兩顆心的互動。


感情需要平等和互愛;真心需要呵護和珍惜。

心靠一份真,情憑一份純。有真心才會有感情;有純粹才會有真情。不懂得珍惜感情,跟誰交往都不會長久;只索取不去付出,交再多人都交不了心。愛是給予是呵護;情是相伴是心甘。感情需要平等和互愛;真心需要呵護和珍惜。

不要把一個人的用心付出當成是討好,那是一種心疼;不要把一個人的真心愛憐看成是廉價,那是捨不得你受傷。

愛是甘願是不悔,愛是心疼是憐惜。惺惺相惜得真情,同甘共苦有真心。人生路上,最樸實的陪伴最感人;生命裡,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

珍惜那些甘願,把握那些守候,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感情,風雨同行的才是真人心。茫茫人海,多少相遇又再見;緣來緣去,多少真情在心頭。那些以爲可以走一輩子的,卻隻走了一陣子;那些以爲相伴永遠的,卻只是相伴不遠。

有些人,見或不見都在心間;念或不念都在眼前。這其中包含了多少淚水和所謂的成熟。


不必刻意僞裝,不必努力討好,路是自己的,儘自己所能去走好。(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慢慢地終於明白——有些路,需要一個人走;有些事,需要一個人扛;有些苦,需要一個人擔。

生活總不能樣樣如意,所以自己要學會看淡;世事總是如此難料,就當是給人生增加調料。

不必刻意僞裝,不必努力討好,路是自己的,儘自己所能去走好……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月有圓缺,生活有起落;花有凋謝,歲月有悽歌。有人與你同喜同悲,就是收穫。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再執著的人,也有疲憊的時候。有人陪伴的路,再長也不覺得苦;有人分擔的累,再難也不覺得痛。

經得起平淡的感情,才是真情;受得了風雨的相守,才是真愛。一生中,有人在乎,有人心疼,就是最好的得到;一輩子,有人陪伴,有人可依靠,就是最美的誓言。

所謂真情,就是可以相互取暖;所謂真心,就是始終不離不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