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販舊車撞蘭博基尼 沒想到車主讓他們這樣賠……(組圖)

發表:2016-12-05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5日訊】泰國中部一對販賣魚的夫婦,日前駕駛一輛舊車,不小心撞上了一輛蘭博基尼跑車,就在魚販夫婦膽戰心驚的時候,蘭博基尼車主不僅沒有因此責怪他們,也沒要賠償,建議他們可以將修車費用捐給寺廟行善。

綜合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11月24日泰國中部的暖武裡府,當時一對賣魚的夫婦駕駛老舊的轎車,不小心撞到前方的蘭博基尼(Lamborghini)跑車,並將跑車的保險槓刮花。


泰國魚販不小心撞了豪車,沒想到車主並沒有要他賠償。(視頻截圖)

魚販夫婦見狀嚇得心驚膽戰,馬上誠意向跑車車主道歉,並主動提出賠償方案,希望以每個月賠償3千泰銖(折約84美元)的方式,分期償還修車費用。


泰國魚販不小心撞了豪車,沒想到車主並沒有要他賠償。(視頻截圖)

沒想到這位蘭博基尼車主回答說,魚販夫婦不需要給他修車的費用,如果他們願意,倒是可以分10個月,每個月將3千泰銖捐給寺廟行善,這樣行善的捐款總數與修車費用可以相抵。

這位豪跑車主表示:「我這樣做不是炫耀自己富有,只是想讓大家學會原諒、微笑。雖然車子很貴,但又怎麼樣?如果不是故意撞到,我們應該敞開胸懷原諒他人。」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