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代表會發財!(圖)

發表:2016-12-15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不論工作能力,有些人的面相就是具備「發財」之特徵。(圖片來源:Pexels)

「發財」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只有一部分夢想成真,有的幾經努力也不甚理想,從手面相的格局來研究,具有以下特徵的人都是具備發財條件的。正所謂「問富在鼻」,鼻生的好的人便有財氣……

1、鼻要有肉。

2、鼻要挺直。

3、鼻高有勢。

4、鼻頭豐圓。

5、鼻翼發財。

6、鼻孔不露。

7、山根寬闊高挺。

貫頂鼻、伏犀鼻

第一種發財的鼻子叫「貫頂鼻」,又名「伏犀鼻」,這種鼻子除了外形特出、鼻樑挺直和有肉外,最重要的是「山根」比一般人都高隆,氣勢直通上額,有這種鼻子的人不但大富,還會大貴,身居高位而操大權,所做的都是大事情……

懸膽鼻

第二種發財的鼻子叫「懸膽鼻」,這亦是天生富貴之相,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鼻頭生得很豐隆圓大,山根略窄,活像一個懸吊著的「豬膽」一樣,因此也有人叫這種鼻子「豬膽鼻」,這類人多數先貧後富,先苦後甜的。

幸而他的人際關系良好,故而踏入中年運便會發跡,開始積聚財富,講到他的金錢運絕非不勞而獲,往往是要經過一番努力、艱辛開拓之後,才得到收成,而他那誠實正直的性格,正是他財富的根源、成功的方程式。

牛鼻

第三種發財的鼻子叫「牛鼻」,鼻子生是很大的人通常自信心亦很大,而且夠魄力,而牛鼻就是其中大鼻子的代表者了,而此鼻之特色,在於鼻頭和鼻子連在一起生得大大的,鼻孔完全不外露,此人日後必定能夠富甲一方,但這也絕非輕易得來的,同樣是需要經過默默耕耘,才能夠獲得成果……

猶太鼻

第四種發財的鼻子叫「猶太鼻」,這種鼻子的人,是個做生意的天才,外型生得非常特出,鼻樑高、鼻子又大又勾,恰似外國人的大鼻子,他們很懂得賺錢,而且手段高明,更有點侵略性,支配欲十分強烈,喜歡控制一切事物,因而他的行為也會傾向於自私自利的一面。

眼睛與鼻子的配合:一個人的鼻子生得好,同時也要有一雙好的眼睛配合,才能產生最佳的效果來,因為眼睛是反映一個人內心世界的鏡子,生得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長,必定是個心地善良,有高超智慧的人,他在取得金錢的同時,也會考慮到適當的運用它,而且必定會用正當不傷害別人的方法取得。

地庫與鼻子的配合:鼻生得好,賺錢就多,就更需要一個飽滿豐厚的地庫,否則錢便沒地方安放,容易流失了。

如果地庫(指下巴)凹陷欠肉的話,就算兒子再怎樣好也是個朝不保夕的人,因為地庫又代表不動產的多寡,這裏愈豐厚物業便愈多,在創造財富的同時,也能把賺來的錢轉為自己的不動產……

天倉地庫的配合:有些人很富有,但看看他的鼻子,又不是很高挺有勢,顴骨並非很高聳豐隆,那麽他是怎樣富起來的呢?原來一個人除了顴骨相配之外,「天倉和地庫」生得好、夠豐隆平滿者,同樣可以富有起來,雖然這類人不夠別人那麽主動,但卻很懂得以靜治動,他袋子裏雖然沒錢,但可以運用別人的金錢來為自己賺錢,因此他一生中是不會為金錢而煩惱的,如果天倉地庫又能配合一個優秀鼻子的話,自然可創立超然的地位與財富了。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