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全身70%被火燒傷 意外後卻找到一生真愛(組圖)

發表:2016-12-25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愛!是真愛!是真愛!

消防員是真正的英雄。每次出現可怕的火災,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衝到危險的環境中,其中很多人因此受傷,甚至失去生命。美國華盛頓一場森林大火,消防員Daniel Lyon和3名隊友趕去救援,期間不幸發生事故,Daniel全身70%被燒傷,3名隊友則離開了這個世界。

Daniel能夠活下來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當時戴了一副墨鏡,這副墨鏡為他擋下烈火,護住了眼睛。

經過14次手術,他終於浴火重生。不僅如此,他還收穫了珍貴的愛情。

Megan Lanfear原本與Daniel是普通朋友,Daniel治療期間,她經常去醫院探望,陪伴他熬過了最痛苦的時期。她表示,朋友遭遇意外後,正常人都會去探望。Daniel經歷那些可怕的事後,臉上還保持著笑容,他很堅強,是個很好的人,他也能給自己滿滿的愛,是最好的男友。

Daniel也表示,Megan的幫助對他來說至關重要。不管是精神上還是感情上,她都成為了自己的依靠。如果沒有她,自己根本無法熬過那些艱難的時光。


(以上皆為視頻圖片)

一場可怕的大火讓Daniel失去了隊友和健康的身體,卻收穫了珍貴的愛情。他們的愛在最困難的時候萌芽、開花,也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茁壯成長。希望這對特別的戀人能夠永遠幸福,一直牽手走下去。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Daniel的故事,向消防員們致敬吧。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