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決定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組圖)

發表:2016-12-26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養活自己,養活家人。

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潛海溝,它只是在一張床上,睡出你的身形。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若你的心是亂的你看世界也就是亂的,你人品好,別人就來佔你的便宜。

所以,別一味退讓,當受到委屈時,你要勇敢地說No。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

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能讓你笑著面對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於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

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從明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理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

忘不掉昨天,它將會束縛著你的明天,每隻毛毛蟲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蝴蝶。

只不過,在變成蝴蝶之前,自己會先變成作繭自縛的蛹。在繭裡邊面對自己製造的痛苦,任何掙扎或試圖改變的行為都是徒勞的。蛹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放棄所有抗拒、全然接納當下感覺、平靜等待。

直到有一天破繭而出成為蝴蝶。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


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

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窮極一生追尋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富貴只是一層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無所謂。

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有些事,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在人前要積極地爭取,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要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

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無關塵世,無關風月,有些事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一個人的內心,要像一捧清澈的水。風來,只是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於平靜;

雨落,只是一些些湧動,終究會落幕成寂;雲過,只是一道道風景,終究會成為記憶。

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無關塵世,無關風月,只是一種善良,一種責任,一種深深的愛戀。

有些事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