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確認裸墜女生留日記 家屬不接受和解(圖)

發表:2016-12-28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裸墜的女大學生李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8日訊】據陸媒報導,網傳日前墜樓的女大學生李娜留下4本日記,但山東濟南警方表示,該案件已經定性為自殺,自殺背後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警方承認,調查過程中確實發現了死者的日記本,但由於涉及個人隱私且案件仍處於調查中,日記的內容不方便向公眾透露。此外,警方強調從未向任何個人、媒體透露過日記內容。關於網傳日記本裡記錄了女生和家人之間的矛盾一事,警方未確認。

25日中午,李娜家屬再次前往學校,並與校方產生衝突。警方介入之後,家屬與校方工作人員進行了對話。李娜的表姐王女士表示,學校提出,家屬必須接受警方所做出的「排除他殺」這一結論,並要求家屬公開向事發當晚與李娜同寢室的3位室友道歉,同時也向校方道歉。

校方稱提出這一要求的理由是,家屬在事發之後的過激行為已經嚴重干擾了學校的正常教學活動。據瞭解,學校提出了3萬元的人道主義賠償,但李娜的家屬沒有接受協商條件,家屬目前已經離開濟南,找律師尋求幫助。

目前,齊魯師範學院校方表示,目前拒絕一切媒體採訪,對於家屬所說的協商條件,校方既沒有確認,也沒有否認。

12月18日凌晨,齊魯師範學院的女大學生李娜從學校宿舍樓4層墜下身亡,警方22日發布通報稱,排除他殺。

然而,事件有不少疑點,李娜的母親表示,「誰家19歲的姑娘跳樓自殺還脫光衣服啊」,家屬對警方的調查結論無法接受。

但齊魯師範學院校方稱,李娜的同學說其平時就有裸睡習慣,而身上的傷痕可能是跳樓造成的,同時否認了李娜與室友有矛盾或被刺激的說法。

對此,李娜的親屬表示,李娜在家都從不裸睡,他們不認可「有裸睡習慣」這一說法。同時,家屬證實,死者在事發前兩天曾表示不願再上學了。家屬從學校拿到李娜的手機後,發現她死亡當日的通話記錄都不見了,其微信朋友圈的所有信息也都被刪除了。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