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起床笫一件事,知道的人太少了!(圖)

發表:2017-01-01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起床笫一件事,知道的人太少了!
冬天要注意!醒來第一件事不是穿衣服喝水。(網路圖片)

在冬季,一天裏最艱難的幾分鐘就是起床後的那幾分鐘:

一來,在沒有集中供暖的南方,溫暖的「天堂」和冰冷的「地域」隻隔著一床被子的距離,從被窩出來著實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二來,不管在南方還是北方,清晨都是急性心梗、腦梗的多發時刻!據調查,70%-80%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都是在早晨6-10點。

冬天要注意!醒來第一件事不是穿衣服喝水

臨床觀察發現,清晨是冠心病突發心肌梗死、高血壓等突發中風的多發時刻。

其中,最危險的時候,就是我們剛剛睡醒的一剎那!

如果一睡醒就匆匆起床穿衣服,身體從長時間的休息狀態,突然改變體位進入到活動狀態,人體交感神經系統被迅速激活。老年人調節能力差,易發生體位高血壓。

再者,經過一晚上的人體處於靜止狀態,血液粘稠度增高,血管阻塞發生幾率大,也有可能會加劇供血不足,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剛剛醒來的時候,是陰氣和陽氣轉化的關鍵時刻。

所以說,心臟功能欠佳、有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硬化、高血脂的人,簡單一些,年齡在40歲以上的人,都要注意,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不是馬上起床穿衣服!

花十分鐘喚醒身體

推腹2分鐘,舒肝理氣、開胃健脾

按穴5分鐘

冬季不可以像春天一樣精神外露,而是應該始終處於一種收斂的狀態。

提肛3分鐘

升提陽氣、防痔瘡

四季之中,冬季是藏的季節。冬天夜長晝短,就是為了讓陽氣得到充分的閉藏,這樣來年春天才有足夠的陽氣升發。經常提肛可以升提陽氣,陽氣的溫煦作用能使各個臟腑都能盡職盡責地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