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市紀委書記咋去成都「異地嫖娼」?(圖)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7-01-0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陽市紀委書記咋去成都「異地嫖娼」?
因嫖娼出醜的四川省德陽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劉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4日訊】12月29日0:51分,四川省紀委官方網站消息:四川省德陽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劉銳進行嫖娼活動,涉嫌嚴重違紀。經省委批准,目前,省紀委已對其進行立案審查。

四川蓬溪人劉銳歷任遂寧市委常委、秘書長、雅安市委常委、紀委書記。2016年6月,出任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德陽官場人士稱劉銳大約在12月7日前後,同來自遂寧朋友在成都武侯區紅牌樓一家星級酒店「消費」時,接受「特殊服務」被當地警方當場抓獲。劉銳因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在12月17日前後被釋放。

作為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的劉銳身為副廳級官員,本是主持廉政建設和黨的作風建設的主要官員。讓人們怎麼也想不到的是紀委書記劉銳竟然也去「嫖娼」!這真是讓人大跌眼鏡!當然,也許有人會說,紀委書記劉銳也是人!

作為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劉銳,竟然因接受「特殊服務」的嫖娼被當場抓獲,而且被警方行政拘留。一直以來,因「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的情況,都發生在老百姓身上。官員因「嫖娼」被處分、被降職的都有,卻未聞有官員因「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或許,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劉銳開了個頭!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劉銳,因「嫖娼」被警方抓了現行,並被行政拘留10日。這讓劉銳顯得十分狼狽不堪!

紀委書記劉銳你要接受「特殊服務」的嫖娼,你就「嫖娼」吧,怎麼非要到成都星級酒店去「嫖娼」,是不是在成都「嫖娼」,為了尋求成都「妓女」與德陽不一樣的感覺!作為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的劉銳,假如不是在成都「嫖娼」,劉銳書記如果是在德陽市接受「特殊服務」的「嫖娼」,試問德陽市哪有警察敢於「太歲頭上動土」,去抓你紀委書記「嫖娼」?顯然,劉銳書記「嫖娼」選錯了地方!

劉銳書記,2016年6月,出任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在德陽任上僅幾個月,竟然就出了這樣天大的醜聞?在今天官場,官員們養「情婦」包「二奶」現象屢見不鮮」,劉銳書記既然喜歡搞「婚外情」,為什麼不養「情婦」包「二奶」,卻要去「嫖娼」呢?

或許,劉銳書記不是沒有養「情婦」包「二奶」,只是把在遂寧、雅安發展的「情婦」、「二奶」留在了遂寧、雅安。

或許劉銳書記出任德陽市紀委書記時間不足半年,還沒有來得及在德陽發展「情婦」、「二奶」!

或許,在劉銳書記看來,即使在德陽發展了「情婦」、「二奶」,也是「情婦」歸「情婦」,「二奶」歸「二奶」的問題!在今天的「嫖娼」不同與往昔「嫖娼」的概念!今天在省城嫖的「娼妓」,可能是二、三流美女影星、歌手、名模、美女主持人、美女白領、美女大學生!絕不與往日的「嫖娼」同日而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