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組圖)

發表:2017-01-05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下面跟著小編來大開眼界哦!

1、瑞典法律,養單一只社交性的寵物會被判定為虐待寵物罪。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根據瑞典法律,飼養豚鼠這樣社交性的動物時必須要一對兒一對兒的。隻養一只會被判定為虐待寵物罪。

2、印度在女孩達到法定年齡之前,會限制他們的婚姻。

每當有女孩降生在印度Piplantri村莊時,村民都會以這個女孩的名義種111棵樹。

也是在這個村莊,為了確保女孩能夠得到良好的教育,村民們都會簽署一項誓章,在女孩達到法定年齡之前,限制他們的婚姻。

3、美國好奇號火星探測車每年都會為自己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全宇宙最孤單的生日——每年8月5日,美國好奇號火星探測車都會在火星上為自己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祝自己生日快樂~

4、寵物虐待在美國是嚴重罪行!

美國聯邦調查局認為寵物虐待是和謀殺、縱火、性騷擾相提並論的嚴重罪行!

就是就是!

5、貓頭鷹會養小寵物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貓頭鷹會將小蛇作為寵物來養而不是吃了它~

可能是因為大蛇體型太大,不好控制吧~

6、政客會經常把斯洛維尼亞(Slovenia)和斯洛伐克(Slovakia)搞混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有的政客會經常把斯洛維尼亞(Slovenia)和斯洛伐克(Slovakia)搞混。所以兩國的使館人員每一個月都要去對方的使館來交換弄錯的信件。

7、土星和木星上會下鑽石雨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在土星和木星上會下bling bling的鑽石雨~

(啥時候有土星、木星一日游啊~最好趕在下雨天去!)

8、馬里奧並不是用腦袋撞磚頭的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你以為馬里奧為了贏得錢幣會不停的拿腦袋撞磚頭嗎?它可不傻哦~其實他是用手來頂磚頭的哦~

9、蜂蜜永遠不會變質

蜂蜜永遠不會變質,就算蜂蜜放了一百年也是可以安全食用的。

(可以做一個關於這個的實驗,可是有誰能撐到一百歲呢?)

10、海豚媽媽也會胎教

海豚媽媽也會胎教哦~它每天都給肚子裡的寶寶唱歌聽~

11、劍橋大學的建立比阿茲特克帝國悠久

劍橋大學的建立時間(公元1209年)比中美洲的阿茲特克帝國(公元1426年,位於墨西哥)的成立還要早!

12、雄性熊貓也會比誰尿的最遠?

 

你以為只有小男孩會比誰尿的最遠嗎?雄性熊貓也會這樣哦~

而且熊貓們的難度會比人類還高,雙手倒立往樹上尿,看誰尿的高,誰就贏啦!

13、斷頭臺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第一部星球大戰播出的時候(1977年),法國還在用斷頭臺來處死犯人。

14、狗狗最脆弱的時候是啥時呢?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狗狗拉粑粑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所以在那個時候它們的警惕性最高,還會注視著主人希望主人保護它。

這樣對視有點小尷尬啊~

15、世界最成功的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

大開眼界!15個刷新你世界觀的奇葩事實

世界最成功的海盜可不是Captain Jack Sparrow,而是中國的一名妓女!

在海盜黃金時期(17世紀末到18世紀初),最著名的中國海盜就是鄭石氏。鄭石氏出身妓院,1801年被海盜鄭一劫持,鄭一死後她成為當時最強權的女海盜船長。最顛峰時期,鄭石氏曾掌控一支擁有數百艘船的海盜艦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