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 河南大鵟餓暈跌落(組圖)

發表:2017-01-06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圖片:台灣官方)

【看中國2017年1月6日訊】蔡英文:台灣不屈服壓力、不走對抗老路

1月5日上午,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兩岸事務訪問團」亞洲和兩岸議題研究的重量級學者專家,她重申政府致力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的承諾,在處理兩岸關係上,台灣未來不會屈服壓力,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

遼寧號」將穿台灣海峽?台國防部:國軍有準備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網路圖片)

中共「遼寧號」航空母艦赴西太平洋首次開展遠海訓練,引起外界關注。中央社報導,針對「遼寧號」是否穿過台灣海峽北返,中華民國國防部1月5日表示,國防部不回應假設性問題,國軍可以完全掌握共軍所有活動,也有完整經驗及處置作為。

北京現流感死亡個案 中小學或成重災區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網路圖片)

北京市疾控中心和衛計委公佈消息稱,2016年10月31日至12月18日,北京市重點監測和治療流感的醫院共報告流感樣病例9.6萬例,與前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 12月到今年1月,北京進入流感發病高峰期,上週已經出現一例流感死亡病例。預計中小學和幼兒園或將成為流感爆發重災區。

霧霾嚴重能見度極低 河南大鵟餓暈跌落田間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霧霾嚴重,不僅影響到人的生活,還波及到動物。一隻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鵟,因連日霧霾嚴重,看不清獵物無法正常覓食,最終餓暈跌落到河南田間。

25名中國人因販毒遭捕 疑電信詐騙集團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資料圖片)

菲律賓《商報》1月5日報導,25名中國人和一名菲籍華人因涉毒遭到菲律賓緝毒署逮捕,其中13人是女子。警方懷疑這些人是電信詐騙集團成員。

河南登封煤礦發生事故 釀5死7人被困

【1.6中國速瞄】霧霾嚴重河南大鵟餓暈跌落
(網路圖片)

河南省登封市興峪煤礦4日晚間9時許,發生煤與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知至少造成5人死亡,7人被困。煤與瓦斯突出是指在壓力作用下,破碎的煤與瓦斯由煤體內突然向採掘空間大量噴出。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