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的餘毒要幾時完?  

作者:知情者 發表:2017-01-07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去年9月,杭州辦了一場極其奢華的「盛會」,數以百億計的大樓,金碧輝煌的大酒店拔地而起。而開辦完這一次所謂的「盛會」之後,為了地方GDP的提升,對我們人民的剝削還不算完。樓房的價格已經扶搖直上九萬里。而今天所寫,則是令人失望的事件。

自去年G20結束,那幾棟金碧輝煌的酒樓就成了中國有錢人的娛樂天堂,特別是新造的奧體中心酒店,金碧輝煌,堪比皇宮大院般奢華,大量的大型公司,富豪紛紛到此設宴擺席,而這家酒樓居然是還如同封建社會下的大酒樓一般:為節省人工的成本,大肆的從杭州城的各大高校(主要是各大職業院校)以各種緣由,同院校領導同流合污,竄通一氣,將大批大批的學子送到酒店,打著實習的名頭,充當接近奴隸般的角色:每天在酒店工作12個小時以上,報酬微乎其微,幾乎不過20-30元一天,學校的黑心領導其中收了多少利益,酒店又因此節省了多少人力成本!學生自是敢怒不敢言,每學期幾千的學費加上生活費不就是為了換取將來的畢業證書嗎?現在學校就將以此為要挾,學生們忍氣吞聲,不得不充當著最廉價最悲哀的勞動力!這就是中國,中共領導下的「特色教育」,這樣的坑害學生,給著連外國黑工都不如的勞動報酬,幹著兩倍工作時間的工作!更加讓學生心寒的是,如此規模宏大的酒店,竟然比中國一些地方的小企業還要黑心!這個國家,希望何在!此事皆為去年9月以來發生的真實事情,在奧體中心酒店裡的至少每天有100-200名學生,若碰上大規模宴會,少說會有500名學生從各大校園被學校用強制的手段拉來充當廉價勞動力!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